顧景行看著女孩又羞又氣還隱忍著不好發作的小臉,打從心底裏綻開了一朵嬌豔的花。

    歲月靜好,莫過於此。

    ......

    陸家的老三睡醒後,宴會這才算開始。

    一陣熱烈的掌聲中,一身手工定製西裝的陸辰帆,摟著懷裏抱著小寶貝的唐慕青,從樓梯上緩緩走了下來。

    身後跟著一個約摸七八歲左右大的小男孩,五官輪廓跟陸辰帆如出一轍,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卻又像極了唐慕青。

    慕言蹊依然站在原先的落地窗邊,遠遠看著眼前的這一幕,一股難掩的酸澀和刺痛,毫無防備地席卷了她的心,一直延續到眼睛裏。

    這才是家啊......

    她夢寐以求的,卻從來不曾擁有的家啊......

    哪怕今天她站著的,不是陸家的豪宅,而是一個破爛不堪的房子,她都會羨慕眼前的這一幕的。

    因為幸福這種東西,從來就跟金錢沒有關係,一家人圓圓滿滿地在一起,比任何榮華富貴都來得珍貴。

    可是她慕言蹊,卻永遠都無法奢求到這樣簡單的幸福。

    盡管從小,外公就把她保護得很好,但她多多少少都能從別人的嘴裏聽到閑言碎語,知道自己是個父不詳的孩子。

    所以當看到陸辰帆抱著小帆船,那副要多寵愛就有多寵愛的模樣,她這些年隱藏在心底的那對父愛的渴望,如決堤的洪水傾瀉而出。

    隔著眼底氤氳的水霧,慕言蹊眼前的畫麵,一點點模糊了起來。

    陸家一家幾口,正接受著眾人的祝福,歡聲笑語,充斥著整個陸宅,可慕言蹊的心底,卻更加難過了起來。

    “老婆,你怎麽了?”顧景行收回視線的時候,驀地就發現身旁的寶貝兒有點不對勁,臉上的笑容消失得一幹二淨不說,還一副難過的樣子。

    顧景行的心猛地刺痛了一下,扶著女孩的雙肩在沙發上坐了下來,摸著她略微發白的臉頰,擔憂的道,“寶貝兒,是不是頭又疼了,嗯?我這就帶你去醫院......”

    “我沒事......”女孩抽了抽嘴角,依然望著陸家幾口人的方向,扯出了一個笑容,“我隻是看得發呆了......”

    顧景行鬆了一口氣,看著女孩的表情,已經猜到了什麽,帶著薄繭的雙手,轉過了她的臉頰,迫使她望向自己,一雙深邃迷人的鳳眸認真地注視著她的雙眼,溫柔又堅定的道,“乖老婆,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我們朝前看,你要相信我,我們將來,一定會比辰帆他們還要幸福的,嗯?”

    慕言蹊堵在胸口的那股無法言喻的酸澀,驀地就被吹得煙消雲散,白皙嬌美的小臉上揚起了一個直達眼底的笑意,堅定地點了點頭。

    “乖,我們過去看看陸家老三,嗯?”

    顧景行扶著女孩站起身,摟著她的肩膀,走向了客廳中央。

    “咦,小帆船呢?怎麽沒看見她?”慕言蹊小心翼翼地抱著懷裏軟弱無骨的陸家老三,突然才想起有一會兒沒見到調皮搗蛋的老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