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詩悅暗暗咬了咬牙,嗓音緩和了幾分,安慰道,“表姐,你放心吧,那次是你第一次見到慕言蹊,可是事發第二天她就出了車禍失憶了,所以她根本不記得你,也不知道你對她做的那些事情,你盡管把心放在肚子裏就行......”

    “原來是這樣......”鄭玉煥然大悟地點點頭,“難怪剛才我叫她,她一副完全不記得我的樣子,原來是失憶了......”

    “對,所以表姐你別緊張,就假裝沒有事情發生,享受你的晚宴就好了,”慕詩悅撒嬌地說道,“表姐,你今晚有空的時候,可不可以幫我多觀察一下慕言蹊啊,看看她有什麽特別的地方......”

    “詩悅啊,表姐今天來,是想找個有錢人談戀愛結婚的,哪有時間幫你看著慕言蹊啊......”鄭玉不滿的道。

    “哎呀我的好表姐,你就幫忙費點心嘛,再說也不會耽誤你吊金龜婿的,你有空幫我注意一下就行......”慕詩悅眼珠子轉了轉,繼續說道,“等你什麽時候來B市,我帶你去吃好吃的,對了,我還有好幾個大牌的包包想要送你呢,都是新的,特別適合你......”

    “好吧,我幫你多看著點......”鄭玉無奈答應。

    “謝謝表姐,有事情隨時給我發微信,拜拜!”

    慕詩悅掛上電話,身子往後一仰,重重地躺到了床上,長歎了一口氣。

    三年前她能讓慕言蹊痛苦,三年之後,也一定可以!

    ......

    陸宅客廳內,慕言蹊乖巧地坐在顧景行身邊喝著果汁,時不時跟上前來跟她問好的人客套地寒暄兩句。

    “顧太太真是年輕貌美,跟顧少真是天生一對啊!”

    “是啊是啊,郎才女貌的一對璧人,真是讓人羨慕啊......”

    “......”

    慕言蹊端著裝著橙汁的玻璃杯,臉上掛著得體的笑容,禮貌地道著謝。

    “姐姐......”小帆船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跑到了慕言蹊的腳邊,拉著她的裙擺,又軟又糯地撒嬌道,“你陪我玩嘛......”

    慕言蹊的臉上瞬間綻放開一個燦爛的笑容,將手中的杯子放在了茶幾上,在小帆船麵前蹲了下來,“好啊,姐姐陪你玩,你想玩什麽?”

    小帆船歪著小腦袋,認真地思考著,眼前一亮,開心的道,“捉迷藏好不?”

    “好,我們的小公主說玩什麽就玩什麽。”慕言蹊一把將她抱了起來。

    “老婆,你等等......”慕言蹊剛想跟小帆船去找一個適合玩遊戲的地方,耳邊便傳來顧景行的聲音,“我有話想跟小帆船說。”

    顧景行有話想跟才滿三周歲的小帆船說?

    慕言蹊疑惑地看著放下紅酒杯,起身麵向她和小帆船的男人。

    顧景行抬手,輕輕捏了捏小帆船粉嫩嫩的小臉蛋,低沉的嗓音帶著對旁人難得的溫柔,“小帆船,景行叔叔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