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辰帆無視自家閨女,跟老婆介紹道,“青兒,這是景行的新婚妻子,言蹊。”

    陸辰帆望向慕言蹊,“言蹊,這是我太太,唐慕青。”

    “我知道,唐設計師的珠寶,市場上供不應求,今天終於見到真人了。”慕言蹊欣喜的道。

    唐慕青溫柔地笑著,將慕言蹊懷裏抱著的小帆船接過來,放到了地上。

    小帆船邁著小短腿,蹬蹬蹬地就跑開,很快消失在了人群裏。

    唐慕青收回了視線,熱情地拉起了慕言蹊的手,“男人都是喝酒聊生意,我們去那邊,單獨聊。”

    “好。”慕言蹊高興地點點頭,轉頭望向了身旁的顧景行。

    顧景行寵溺地看了她一眼,將手裏的包遞給了她,“去吧,有事給我打電話。”

    唐慕青打趣的道,“行了,你放心吧,這是在我家,不會把你老婆弄丟的......”

    慕言蹊的臉紅了紅,很快被唐慕青牽著去了偏廳。

    直到女孩的身影徹底消失在了視線裏,顧景行還是沒有收回目光。

    “別看了,在家裏還能丟了不成?”陸辰帆拍了拍顧景行的肩膀,“走吧,好多熟人都來了,過去打聲招呼。”

    顧景行淡淡地“嗯”了一聲,依依不舍地從女孩離開的方向收回了視線,轉身跟陸辰帆離去。

    “言蹊,我可以這麽叫你嗎?”隔絕了喧鬧的偏廳內,唐慕青拉著慕言蹊的手在沙發上坐了下來。

    “當然可以。”

    “我比你大,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叫我慕青姐,”唐慕青笑著跟她解釋起了顧景行跟陸家的淵源,“景行跟我先生是在幾年前搶一個招標的時候認識的,不打不相識,最後成了好兄弟。”

    “是這樣......”慕言蹊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言蹊,你長得真美......”唐慕青溫柔地看著她,回憶道,“昨天子遇回來,說景行這次不是一個人來的,而是帶著太太一起的,我當時就在想,景行會喜歡什麽樣的女生,你知道,他這個人跟我先生很像,平時都是高高在上生人勿近的樣子,我以前生怕他把女孩子都嚇跑,最後孤家寡人一個,沒想到才半年沒見,他就偷偷結婚了......”

    慕言蹊抓了抓頭發,尷尬又羞澀地笑了笑。

    最起碼她最初的判斷和認知都沒有錯,顧景行帶給別人的,就是不容靠近的感覺!

    唐慕青喝了一口茶杯裏的熱茶,繼續說道,“剛剛一見到你啊,我就知道景行為什麽會結婚了,居然還隱婚,估計就是想把你藏起來,不讓別的男人看見......”

    慕言蹊被說得紅了臉蛋,“慕青姐,你就別拿我打趣的,我怪不好意思的......”

    “連我們家小帆船都這麽喜歡你,說明你的美不僅僅是表麵的,而是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否則,是吸引不到小朋友那麽幹淨的靈魂的。”

    慕言蹊的臉更紅了,但想起小帆船,眼底就亮起了點點星光,“慕青姐,你們家小帆船好可愛啊,我好喜歡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