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此刻,她不想再忍,隻是她以往盡數是苦澀的淚水,今天已經盡數被甜蜜取代。

    被女孩的淚水嚇得怔了神的顧景行,這會兒才終於反應了過來,溫柔地撫摸著女孩的長發,低沉的嗓音帶著幾分沙啞,“寶貝兒,你怎麽了?”

    慕言蹊抱著男人脖子的手,收得更緊了一些,眼淚也砸得更猛了,很快浸透了男人肩上的襯衫。

    “寶貝兒......”已經感覺到肩膀上一片濕漉漉的顧景行,徹底慌了神,“你別嚇我,到底怎麽了,嗯?”

    慕言蹊使勁地搖著頭,一邊低低地抽泣著,一邊哽咽著說道,“我沒事......我隻是想告訴你......顧景行,我愛你......很愛很愛......”

    顧景行高大挺拔的身軀,猛地一僵,一個接一個的驚喜,讓久經商場刀槍不入的他,有著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意外。

    “蹊蹊......”男人低沉的嗓音帶著暗啞,一字一頓清楚地問道,“你剛剛說什麽?你說你愛我,是嗎?”

    “嗯!”女孩使勁地點著頭,無比堅定地說道,“老公,我愛你,很愛很愛你,我想一輩子和你在一起,不計過去,一起期待未來......”

    “蹊蹊,我也愛你......”顧景行緊閉上雙眼,遮住了眼底翻滾著的洶湧波濤,低沉如大提琴般的嗓音,讓慕言蹊沉醉其中,“很愛很愛你,比你想象中還要愛,可以愛好久好久,足夠我們相愛幾個輪回。”

    慕言蹊破涕為笑,淚水卻一直沒能止住,最後,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把臉上的鼻涕和眼淚都盡數擦在了男人的白襯衫上。

    “老婆......”顧景行哭笑不得地放開了她,捏著她一臉狼狽的小臉蛋,“你妝都哭花了,醜死了......”

    慕言蹊吸了吸鼻子,嘟起嘴不滿的道,“那我就這樣跟你出門,反正丟的是你的臉。”

    “我顧景行站在那裏,就是最大的一張臉,丟不了,而且就算丟了,也沒人敢撿......”

    慕言蹊:“......”

    “老婆,臉丟了不要緊,隻要不把你丟了,其他什麽都無所謂......”男人溫柔地擦著她臉上的淚痕,寵溺的道。

    “好了,不跟你貧了,”慕言蹊嬌嗔地推開了他的手,“你去換衣服吧,我們一會該出發了。”

    男人抬起左手,看了看手上的腕表,應了聲“好”,轉身進了書房。

    慕言蹊長舒了一口氣,摸了摸濕漉漉的臉頰,不用照鏡子也知道,她這一哭,妝多少都會花掉一些,便重新回到了臥室,讓還沒離開的Muse幫她重新整理好妝容。

    Muse結束了工作,帶著助理們離開。

    很快,顧景行便一邊係著領帶,一邊從書房裏走了出來。

    男人著裝正式,簡單的白襯衫黑西裝,在他身上,穿出了一種遠離塵囂的禁欲感,加上他那矜冷孤傲的氣質,怎麽看都透著一股不食人間煙火的氣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