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慕言蹊驚呼一聲,倏地從床上坐了起來,激動地伸出手,一把抓住了顧景行的手臂,“顧景行,我還以為你之前說的是跟我開玩笑的呢,沒想到是真的!我們要去G市參加唐設計師女兒的百日宴對不對?”

    “我怎麽敢騙老婆呢?”顧景行捏了捏女孩水汪汪的小臉,笑著道,“那老婆準備怎麽感謝我,嗯?”

    “顧景行,我的臉都被你捏腫了!”女孩嘟著嘴,不滿的推開了顧景行的手。

    這男人這幾天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動不動就捏她的臉蛋,簡直快要捏上癮了!

    “你什麽都不缺,想讓我怎麽感謝你啊?”慕言蹊歪著小腦袋,絞盡腦汁地研究著他剛才的話,“要不然,我給你做頓飯?”

    “那我花那麽多錢請廚師來是做什麽的,嗯?”顧景行不答反問道,否定了女孩的提議,“更何況,給老公做飯,難道不是老婆應盡的義務嗎?”

    “直男癌!”慕言蹊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誰說女人做飯是天經地義的啊?我可聽說,唐設計師的丈夫,可是為了唐設計師親自花時間去學做飯呢!你看看人家......顧景行,你不準備學著點嗎?”

    顧景行:“......”是時候去找陸辰帆好好談談了,一天到晚樹立的都是什麽榜樣!

    “老婆,可是我真的很想要獎勵......”男人的姿態放低了幾分,本就低沉如大提琴般動聽的嗓音,此刻帶著絲絲的撒嬌意味,簡直讓慕言蹊欲罷不能地沉醉其中。

    “那你到底想要什麽......”慕言蹊完全沉醉在顧景行的盛世美顏中,隻覺得自己的大腦已經開始缺氧,顧景行這會兒無論讓她做什麽,她都沒有辦法拒絕!

    顧景行的臉,緩緩向女孩湊近,高挺的鼻子,有一下沒一下地觸碰著她的。

    兩個人的臉幾乎快要貼在一起,就連一點點變沉變重的呼吸,都夾雜在了一起。

    空氣中的溫度,瞬間爬高了兩度,曖昧的氣息在兩人的周圍縈繞著。

    “寶貝兒......”顧景行已經快要沙啞透了的嗓音,低低啞啞地喚著她。

    “嗯?”慕言蹊憑著本能回應著他,鼻腔裏呼吸到的,盡數是男人清冽好聞的純男性氣息,讓她沉醉到了無法自拔。

    顧景行的唇角勾起一個魅惑的弧度,啞聲道,“蹊蹊,吻我......”

    慕言蹊迷離地睜開雙眼,男人俊美到了極致的麵容,猝不及防地撞進了她的眼底,使得她本就沉醉的思緒,變得更加難以自控了起來,隻能遵循著他剛剛說的話,抬起一雙藕臂勾住了他的脖子,又粉又嫩的唇瓣湊上前,貼住了他的薄唇。

    顧景行很快便化被動為主動,一隻手環住他不盈一握的腰,另一隻手扣在她的腦後,靈巧的舌探進女孩的唇齒間,加深了這個吻。

    空氣中的溫度,越爬越高。

    本是坐在床上的兩個人,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相擁著躺了下來,在兩米多寬的床上盡情擁吻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