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昊焱看著男人陰沉得仿佛能滴出水的臉龐,轉頭望向了慕言蹊,“言蹊,你忍著點,醫生是在幫你確認有沒有傷到骨頭。”

    “嗯......”慕言蹊點點頭,她的確比常人更怕疼,剛剛的反應才大了一些,沒想到惹得顧景行這麽緊張。

    “顧景行,我沒事,你跟昊焱去外麵等我好不好?”慕言蹊衝著男人揚起了一個笑臉,再讓他在這裏待下去,估計沒有醫生再敢幫她檢查了。

    顧景行不放心地看著她,想了想,還是點了點頭,溫柔的道,“好,老婆你乖,我就守在門口等你,有什麽事情馬上喊我,嗯?”

    “嗯,去吧。”慕言蹊朝著他揮了揮手。

    男人轉身,衝著正不安站立著的男醫生沉聲吩咐道,“我老婆怕疼,盡量輕點。”

    “是,顧少放心。”男醫生急忙恭敬地彎腰行禮,目送著兩個人走出檢查室,才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顧太太,我現在幫您檢查,可能會有點疼,您受不了了可以告訴我。”男醫生轉過身,恭敬的道。

    “嗯,謝謝醫生,”慕言蹊衝著他禮貌地笑了笑,又開口說道,“抱歉,我先生脾氣不好,您別介意......”

    “不敢不敢,”男醫生受寵若驚地急忙擺著手,“顧少很愛顧太太,緊張顧太太也是無可厚非的,我怎麽可能會介意......”

    慕言蹊笑了笑,沒有再說話,心裏流淌著止不住的甜蜜。

    檢查結果,隻是輕微的扭傷,隻要消了腫就能正常活動。

    “言言,你放心吧,睡一覺明天早上就能消下去了,不會變成小瘸子的。”康昊焱笑著打趣道。

    慕言蹊剛想開口,便聽見顧景行低沉的嗓音幽幽地開了口,”我老婆如果變成小瘸子,我就把你們康家的醫院全部拆了。”

    慕言蹊:“......”

    康昊焱:“......”這男人緊張老婆緊張出毛病了吧?聽不出他是在開玩笑的嗎!已婚男人真是可怕!

    “謝謝你昊焱,每次都麻煩你......”慕言蹊不好意思的道。

    康昊焱正想說她太客氣了,便又聽見顧景行不屑地開了口,“老婆,不用謝他,咱們是有付醫藥費的,不是免費的。”

    慕言蹊:“......”

    康昊焱:“......”他24小時內都不想看到顧景行了!

    “老婆,你不疼了的話,咱們就回家吧,醫院空氣不好,都是消毒藥水的味道。”顧景行摸了摸女孩的小臉,寵溺的道。

    康昊焱:“......”這是他們家醫院的VIP病房,哪裏有消毒藥水的味道了?!他48小時內都不想看見顧景行了!

    “好,”慕言蹊乖乖地點點頭,想著顧景行還沒吃飯,得趕緊回家讓他吃上晚飯才行。

    顧景行將女孩打橫抱進懷裏,連看都沒有看康昊焱一眼,徑直越過他走向了門口。

    “昊焱再見,有空來我們家玩。”慕言蹊急忙跟康昊焱告了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