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慕言蹊,穿著一身長度直達膝蓋的背心連衣裙,立體花朵的設計,設計感超強,將她本就嬌美的五官襯得愈發迷人,烏黑的長發被攏到身後,紮成了一個魚骨辮,看上去猶如初入凡塵的天使,美得驚心動魄又帶著極度幹淨的純粹。

    田豆豆揚起唇角,精致的臉上擠出了一個複雜的笑容,若無其事地開口招呼道,“言言,你來啦,快坐,我們先點菜,還是老樣子,行嗎?”

    “可以。”慕言蹊笑著凝視著她的臉,想試圖從她臉上,找到跟過去一樣的痕跡,甚至想讓時光倒退,回到那晚之前......

    田豆豆招呼服務生上來點好了才菜,等服務生離開,喝了一口杯中的飲料,從一旁放著的包包裏,拿出了一張銀行卡,放到了慕言蹊的麵前。

    “言言,這是你上次幫我跟你朋友借的五十萬,麻煩你幫我還給她,密碼是你的生日......”

    慕言蹊的唇瓣動了動,盯著麵前的銀行卡,始終沒有說出話來。

    她已經答應了顧景行的條件,當然已經有錢還給她。

    慕言蹊理了理思緒,蓋住了眼底的失落,再次抬眸望向田豆豆的時候,臉上依舊掛著淺淺的笑意,假裝什麽都不知道,關切地問道,“豆豆,你一下子哪來這麽多錢?”

    “言言,我忘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田豆豆揚著最得體的笑意,故作驚喜的道,“我被一家公司看中了,要去他們設在美國的總部去工作,年薪好幾十萬呢,我很快就要去美國了,所以跟公司預支了薪水,把欠你朋友的錢還上,不然我走得也不安心......”

    原來,這就是田豆豆編好的理由啊,去美國,然後一點一點跟她斷了聯係,結束這段友情。

    慕言蹊扯了扯嘴角,眼底又酸又澀,很快聚集起了水霧,聲音也忍不住有些哽咽了起來,“那你走了,還會回來嗎?”

    田豆豆驀地就鼻子一酸,緊咬著下唇,轉過頭望向了窗外。

    她愛顧景行,愛那個對她沒有絲毫憐惜的男人,愛到放棄了自己多年的朋友。

    本以為自己今天對慕言蹊不會有絲毫的不舍,可是看著她那雙無辜又期待的雙眼時,她的心,還是忍不住開始疼了起來。

    隻可惜,很多事情,一旦開始,就再也不會有回頭的餘地了。

    慕言蹊始終目不轉睛地盯著田豆豆的臉,將她臉上每一個情緒都捕捉得清清楚楚。

    或許,田豆豆也有那麽一點點舍不得她的吧......

    畢竟,她們曾經擠在一個幾平米的小屋裏相依為命的感情不是假的。

    畢竟,她在醫院裏守護著她的時候,對她的關懷與嗬護不是假的。

    田豆豆整理好臉上的思緒,轉過頭來,笑著望向了慕言蹊,“言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每個人,都在為了更美好的生活去奮鬥,現在有這麽好的機會擺在我的麵前,可以改變我的命運,你會支持我的,對嗎?”

    慕言蹊沒有說話,低垂下了眼眸,遮住了眼底的失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