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手臂上傳來一個輕微的刺痛感,慕言蹊的身子才狠狠地打了一個哆嗦,猛地回過神來。

    低頭一看,暴露在外的手臂上,已經被剛剛光臨的蚊子咬了一個包,微微有些泛紅。

    慕言蹊修長卷翹的睫毛,狠狠地顫抖了幾下,輕歎了一口氣,疲憊地閉上了雙眼,重新把頭埋進了膝蓋裏。

    良久良久,慕言蹊才整理好情緒回到秘書辦公室,一下午都心不在焉,直到快下班的時候,才想起要給說好來接她的顧景行打電話。

    慕言蹊重新來到樓梯間,撥出了顧景行的手機,電話接通了兩聲,很快被男人接起,傳來顧景行低沉魅惑的嗓音,“寶貝兒,想我了?”

    “顧景行......”聽到這熟悉的嗓音,慕言蹊心裏的委屈,再次毫無征兆地翻湧了起來。

    可是她不能跟顧景行如實傾訴,不然,就辜負了顧景行想方設法不讓她受傷害的好意了。

    所以,被田豆豆放棄的痛苦,她永遠隻能獨自在心裏默默承受著。

    慕言蹊隔著電話揚起一個笑容,語氣輕鬆的道,“我晚上約了豆豆去吃火鍋,你不用來接我了,下了班直接回家吧,我會盡快早點趕回去的。”

    電話那端的顧景行,拿著文件翻看的手,停頓在了空中,俊美溫和的臉上,眉宇間溢出了一抹心疼。

    這一天,到底還是來了......

    吃了這頓飯,田豆豆就會按照和他在協議裏約定好的,離開B市,遠離慕言蹊,漸漸斷了聯係,直到永不再見......

    好在,他的寶貝兒是被蒙在鼓裏的,就算是會難過,也應該是在很久很久之後才驚覺田豆豆已經漸漸遠離她了,這樣總比現在知道真相來得輕鬆一些。

    顧景行低低啞啞地笑著打趣道,“老婆,你去吃飯就不能帶家屬嗎?我不想和你分開......”

    慕言蹊在心裏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這個顧景行,也太能粘人了吧?

    可是他應該明明知道今天這頓飯的意義,也知道他自己是不可能去的啊,說這個,應該隻是不想讓她發現異樣而已吧。

    慕言蹊原本冰冷了一下午心,此刻終於流淌起了絲絲暖意,可嘴巴上還是故作嫌棄的道,“顧景行,我難得跟豆豆單獨吃頓飯,你就不能不纏著我嗎?你乖乖回家,就這樣!”

    慕言蹊說完,沒有等顧景行回答,直接掛上了電話,因為眼底那即將衝出眼眶的淚水,已經出賣了她臉上佯裝的堅強。

    慕言蹊仰著頭,將眼底的淚水逼了回去,她不能再哭了,或許被放棄,也是她的生命組成的一部分。

    她掌控不了田豆豆的心,隻能掌控自己的,在這段友情裏,她自認為沒有虧欠田豆豆一絲一毫。

    她很珍惜這段友情,但是要她把顧景行讓出來,她真的做不到......

    ......

    下了班的慕言蹊,沒有急著離開,拐去洗手間補了一個妝,確定已經遮住臉上哭過的痕跡,才衝著鏡子揚起一個看不出異樣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