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誇我的是你,要我謙虛的也是你,你這個男人怎麽這麽麻煩啊......”

    “我誇我的,你謙虛你的,不衝突。”

    “......”

    兩個人打打鬧鬧了一番,回到屋內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小時後,慕言蹊打著哈欠,跟管家交代了兩句,便跟顧景行一起上了樓。

    ......

    南區警察局門口,容易悠閑地倚靠在布加迪車旁,把玩著手裏的打火機,點了一根煙,夾在指尖靜靜地燃燒著。

    香煙快要燃盡的時候,警局的大門口處,出現了幾個身影。

    鄭文君擁著一身疲憊的慕詩悅,身後跟著慕浩民,正無精打采地從警局裏麵走出來。

    容易將手裏香煙移至唇間,狠狠吸了一口,將煙蒂扔在地上後用腳尖踩滅,邁著長腿衝著三個人的方向走去。

    “你來幹什麽!”鄭文君一見到容易,就氣不打一處來,隻要跟慕言蹊有關的人,她要多厭惡就有多厭惡。

    容易帥氣的臉上揚起一個冷笑,打量著慕詩悅,譏諷道,“怎麽樣慕大小姐,警察局好玩嗎?沒玩夠的話,我可以再讓你進去多待幾天,反正顧景行現在有求於我,我提任何條件,他都會答應......”

    “隻可惜,我容易這輩子別無所求,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弄死你......”

    “你......”慕詩悅咬牙切齒地瞪著他,現在的她,居然連一個傭人的兒子都對付不了,還要任憑他的羞辱,她不甘心......

    “怎麽了?惱羞成怒了?嗬!”容易居高臨下地看著她,眼底滿是嘲弄,“我告訴你,這隻是一個開始,我絕對不會這麽輕易地放過你們......”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們加注在言言身上的痛苦,百倍千倍地討回來!所以,你們最好不要再找言言的麻煩,否則,就別怪我不客氣!”

    “媽媽,你看他都欺負到我們頭上來了!”慕詩悅看著容易瀟灑離去的背影,氣得直跺腳。

    “乖女兒,我們先不跟他一個傭人的兒子一般見識,將來有機會一定整死他,你乖,別生氣......”鄭文君心疼地安慰著她。

    “給我閉嘴!”一直不吭聲的慕浩民忍不住厲聲嗬斥道,“有你這麽教女兒的嗎?詩悅就是因為你,才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以後再說出這麽惡毒的話,做那些見不得人的事情,別說言言和容易,就連我也絕對不會放過你們!”

    鄭文君咬著牙,將所有怒火往肚子裏咽了下去,總有一天,她會讓這些人都為今天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回到家的慕詩悅,去浴室泡了個澡,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了好久,怎麽也睡不著覺。

    “叩叩叩。”門上傳來幾下敲門聲,旋即傳來鄭文君親切的嗓音,“詩悅,你睡著了嗎?”

    “媽媽,我還沒睡。”慕詩悅坐起身,靠在了床頭,看見推門進入的鄭文君,揚起了一個甜甜的笑容,“媽媽,您怎麽也還沒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