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開她!”容易走上前,一把推開了慕浩民的手,將慕言蹊往後拉了兩步,護在了身後,望著慕浩民的雙眸,有著最濃的譏誚,“你找錯人了,這件事情我們幫不了你,就算能幫,也絕對不會幫慕詩悅,她那種蛇蠍心腸的女人,無論遭受到了什麽都是報應!”

    畢竟是自己的親生女兒,被別人這樣詆毀,沒有一個父親可以容忍。

    慕浩民的臉色青了幾分,沉著臉不悅地望著容易,“容易,雖然老爺子從小就疼你,但你也不能仗著這一點就沒大沒小,我好歹也算是你的長輩!”

    “你是長輩,可也是慕詩悅的父親!”容易強壓著胸口翻騰著的憤怒,一字一頓咬牙切齒的道,“這個世界上,但凡是跟慕詩悅一夥的人,我都不會放過!”

    “詩悅到底做了什麽,你這麽恨她!”慕浩民也有些生氣了,她們兩姐妹之間的小打小鬧,什麽時候輪到容易這個外人幹涉了?

    “那就要去問你教出來的好女兒了......哦,還有你那個賢良淑德的高貴太太,有其母必有其女,我還是真心疼慕董,每天跟全天下最陰險歹毒的兩個女人生活在一起,我都想采訪采訪你,這到底是怎樣一種體驗!”

    “夠了!”

    “夠了!”

    兩個異口同聲同時發出的聲音,讓容易徹底安靜了下來,他無視了正隱忍著憤怒的慕浩民,轉身望向了身後的慕言蹊,緊擰著眉心,疑惑地問道,“言言,你剛剛說什麽?什麽叫夠了?她們欺負你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夠了,嗯?”

    “容易......”慕言蹊閉了閉眼,遮住了眼底的黯淡,“舅舅是無辜的,不要再為難他了......”

    “好,我知道了。”容易心疼地看著她,他又怎麽可能不知道,這些恨,本不該屬於她,而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守護她的善良。

    容易輕歎了一口氣,再次轉過身麵向慕浩民的時候,臉色已經緩和了幾分,語氣也沒有了剛剛那般激動,“你走吧,這件事情我們幫不了你,至於我們為什麽不幫,你可以去問問你的好老婆,問問她和慕詩悅當年到底對言言做了什麽,以後不要再來找言言,她和你們家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話落,容易便擁著慕言蹊的肩膀,邁開步子朝越宇集團裏麵走去。

    走到門口,慕言蹊還是掙脫開了容易,把他拉到一旁,避開了人來人往的視線,“容易,我要上班了,你先回去吧,在這裏不方便,我現在已經是全公司的焦點人物了,不想再多生事端。”

    “那下班之後我來接你。”容易看著她發白的臉色,隱隱擔憂了起來,直覺告訴他,一定還有其他什麽事情發生,才會讓她這麽疲憊。

    慕言蹊沒有拒絕,直接應了聲“好”,便轉身走進了越宇集團。

    ......

    勞斯萊斯上,小楊默默地將空調調高了兩度,因為後座的BOSS散發出來的寒意,足矣將他凍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