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女孩幾乎是失控地嗚咽出聲,細如貓叫的哭聲,從她的喉間,輕而緩地溢了出來。

    顧景行徹底亂了分寸,隻能重新躺下身,將女孩緊緊抱進懷裏。

    她冰冷的身軀,痛苦的哭聲,流淌的淚水,像是一把把最鋒利的刀,毫不留情地往他的胸口刺去。

    顧景行抱著她的雙臂,收得更緊了一些。

    他隻想把她嵌進自己的身體裏,替她承擔她心裏所有的痛啊。

    蹊蹊,你知道嗎,我愛你,勝過愛自己,勝過愛這個世界上所有一切......

    良久良久,女孩顫抖著的身體才漸漸安靜了下來,哭聲也漸漸止住,緊緊地抱著顧景行的脖子,沉沉地呼吸著。

    “寶貝兒......”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太過疼,顧景行低沉的嗓音,染上了一抹暗啞,“告訴我,你到底怎麽了。”

    慕言蹊緩緩睜開了朦朧的淚眼,修長卷翹的睫毛上依稀掛著晶瑩的淚珠,清澈見底的雙眼,此刻是深無止境的空洞。

    慕言蹊茫然地望著天花板,凝視了約摸有兩三分鍾,渙散的瞳孔才漸漸聚焦,輕眨了幾下眼後,轉過頭來,望向了身旁緊擰著眉心凝望著她的男人。

    女孩動了動蒼白的唇瓣,開口的聲音細如貓叫,虛弱得沒有一絲力氣,“顧景行......對不起,我是不是嚇到你了?”

    “嗯,”顧景行心疼地摸著女孩冰冷的小臉,“老婆,你到底怎麽了?”

    慕言蹊在腦海裏理了理思緒,唇角扯起了一個弧度,努力讓自己看起來自然又平靜,“沒什麽,我就是想象著你說的那個畫麵,覺得很感動......顧景行,謝謝你......”女孩剛止住的眼淚,再次蓄滿了眼底,失控地奪眶而出,哽咽著繼續說道,“謝謝你愛我,謝謝你願意給我一個家,我好久沒有家了......”

    顧景行心疼地吻去女孩眼角的淚水,從心底一直蔓延到眼底的酸澀和心疼,使他的嗓音變得愈發沙啞,“老婆,不難過,你再也不會孤單,我不會再讓我的蹊蹊一個人孤孤單單,我向老婆保證,從今以後,無論你走多遠,隻要你回頭,我一定就站在你的身後,隻要你抬起頭,一定會有我為你守護的一片天空,蹊蹊可以永遠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地做自己......”

    慕言蹊笑了,苦澀,甜蜜,快樂,悲傷,所有情緒似乎都蘊藏在這個笑容裏。

    她不知道應該怎麽去回應顧景行的話,隻能抱住他的脖子,小臉湊上前,讓自己唇吻住他菲薄性.感的唇瓣。

    所有的話語,都盡數化作了這個吻,兩個人都小心翼翼而又炙熱地吻著對方,忘記過去,忘記自己。

    一吻,天荒。

    “叩叩叩。”

    幾下小心翼翼的敲門聲,還是打斷了兩個人的深吻。

    旋即,門外便傳來管家拘謹的嗓音,“先生,太太,晚餐已經準備好了,二少和容先生已經在等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