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饞貓,還好意思叫我去公司?我去了公司,誰帶你來吃飯,嗯?”顧景行看著女孩咽口水的動作,嘴角的弧度上揚了幾分。

    慕言蹊:“......”

    “餓了餓了,我要吃飯!”慕言蹊嗔怒地瞪了男人一眼,牽起他的手往餐廳裏走去。

    ......

    慕家別墅。

    昨晚敗興而歸的慕詩悅,心裏的憤恨無處發泄,直到天快亮的時候才迷迷糊糊睡著,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上午十點多鍾。

    起床洗漱,化了精致的妝容蓋住了憔悴的麵容,對著鏡子照了又照,這才滿意地下了樓。

    “媽媽早。”客廳的沙發裏,鄭文君正坐在沙發上,手中拿著手機放在耳邊,看樣子是在給誰打電話。

    “詩悅早。”見女兒下來,鄭文君放下了手中沒有打通的電話,轉過頭望向了慕詩悅。

    “媽媽氣色怎麽這麽差,昨晚沒睡好嗎?”慕詩悅乖巧地上前,坐在了鄭文君的身旁,挽住了她的手臂。

    鄭文君長歎了一口氣,擔憂的道,“哎,還不是因為你爸爸,到現在還沒有回來,打他手機也關機,打去公司,秘書說正在開會,聽秘書的語氣,咱們慕氏這回可是遇到大麻煩了......”

    “慕氏可是B市位列前幾名的大企業,能有什麽大麻煩?”慕詩悅不以為然地笑了笑,在鄭文君的臉上親了一口,“媽媽別太擔心,爸爸估計是接到什麽大項目,忙得一塌糊塗,一會讓傭人燉個補湯,我想親自給爸爸送過去。”

    “還是我的詩悅最懂事......”鄭文君寵溺地看了慕詩悅一眼,突然想起了什麽,沒好氣的道,“不像你哥哥,好好的去當什麽兵,就算當了首長又怎麽樣,能有多少錢,還不如回來繼承家業......”

    “媽媽,你就別再勉強我哥哥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脾氣......”

    慕詩悅正安慰著,門口便傳來開門的聲音,緊接著傳來傭人說話的聲音。

    “先生回來啦?”

    慕詩悅眼前一亮,噌地從沙發上站起身,往門口迎去,“爸爸回來啦!”

    “詩悅,”一身西裝革履,略微發福的慕浩民,臉上的憔悴在看見慕詩悅的時候褪去了幾分,笑嗬嗬的道,“爸爸昨天沒有去接你,你不會生氣吧?”

    慕詩悅乖巧地挽著慕浩民的手臂往客廳走去,“怎麽會呢?我知道爸爸最疼我了,一定是工作太忙才沒有來接我的,詩悅沒有生氣......”

    “還是女兒最乖,最會體諒爸爸......”

    “你還知道回來?”鄭文君不滿地叉著腰,打斷了慕浩民的話,“電話也打不通,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去哪裏鬼混了呢!”

    “當著女兒的麵胡說八道什麽!”慕浩民煩躁地扯了扯領帶,“公司已經一團糟了,我想回來好好休息一下,別在這給我添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