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辰一臉懵逼地看著康昊焱,“昊焱,我哥剛剛到底是什麽意思啊?我小嫂子怎麽了?懷沒懷......”

    顧景辰的話還沒說完,康昊焱就嫌棄地瞥了他一眼,打斷了他的話,“你瞎想什麽呢?沒看見嗎,這是CT室!你見過懷孕的人來做CT的嗎?你嫂子早上頭疼,過來做個全麵檢查而已。”

    “沒懷啊......”顧景辰失望地歎了一口氣,“我還以為我要當叔叔了呢!”

    下一秒,顧景辰就驀地反應過來,疑惑地看著康昊焱,“我小嫂子沒懷孕,我哥剛剛笑成那樣?”

    康昊焱無奈地攤了攤手,表示他也不是很懂顧景行的腦回路。

    ......

    顧景行洗好澡下來沒一會兒,CT室的門便被打開。

    顧景行幾乎是第一時間邁開長腿衝了進去,徑直找到了正躺在病床上的慕言蹊,摸著她精致美豔的小臉,溫柔地問道,“寶貝兒,你怎麽樣了?做CT是有輻射的,你有沒有哪裏不舒服,嗯?”

    慕言蹊:“......”

    眾人:“......”

    “呃......顧少......”一旁穿著白大褂的女醫生忍不住開口解釋道,“您放心,咱們的儀器是最先進的,對人體產生的輻射非常小,甚至比手機帶來的輻射還要小,所以這一點,您完全不必擔心。”

    顧景行不冷不熱地“嗯”了一聲,溫柔的視線依然停留在慕言蹊的臉上,開口的話語,卻是對一旁的女醫生說的:“檢查結果怎麽樣,我太太沒什麽大礙吧?”

    女醫生恭恭敬敬地朝著幾個人行了禮,這才對著顧景行禮貌地回答道,“顧少請放心,從CT顯示來看,顧太太並沒有任何疾病,早上出現的頭部刺痛,應該是根據顧太太描述的,是回憶起了失憶期間的片段,以後如果再回憶起來的話,可能還會有疼痛的症狀產生,不過是間歇性的,並不會影響到身體健康。”

    盡管結果在顧景行的預料之中,可是他還是忍不住在心裏暗自鬆了一口氣,畢竟寶貝兒的健康,是比什麽都重要的。

    “我都說沒什麽事了,是你非要小題大做,特意來醫院一趟......”慕言蹊彎起了唇角,嗔怒地抱怨道,臉上卻流淌著止不住的甜蜜。

    “哎喲我的親哥哥親嫂子,咱們不在外麵虐狗了成嗎?”顧景行哀怨地嚎了一聲,緊張地湊上前來,“嫂子,剛剛醫生說什麽,你失憶了?什麽時候的事情,嚴不嚴重啊?你快跟我說說,失憶是什麽感覺,你不知道,我可想失憶了,一片空白的人生才有機會重新開始啊,你快跟我說說......”

    顧景辰絮絮叨叨的一番話,被自家大哥一個犀利的眼神打斷,顧景行微眯著鳳眸,冷冷地掃了他一眼,低沉的嗓音沒有一點溫度地開口,“很閑?你這麽想要讓你的人生重新開始,我可以成全你,我不介意把你送去非洲,給你重新開始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