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轉身,剛走出沒兩步,便再次停下腳步,衝著迎麵而來的男人禮貌頷首道,“康少好。”

    “嗯,忙去吧。”康昊焱揚起一個溫和的笑容,徑直越過小楊走向了顧景行。

    康昊焱看著正在猛吸香煙的男人,疑惑地蹙了蹙眉,“你老婆應該沒什麽大事,我找的都是國內最好的專家,你有什麽好不放心的。”

    “你我當然放心,”顧景行掐滅了手裏的煙蒂,很快又重新點上了一根,“我擔心的,不是這個......”

    “那我就更不懂了,除了言蹊,還有什麽能讓顧少有現在這副樣子的。”康昊焱笑著打趣道。

    “昊焱,有件事,我一直沒有告訴你......”顧景行仰著頭,望著走廊潔白的天花板,兩根煙的功夫,將所有的事情簡單描述了一遍。

    “你說什麽?”康昊焱俊雅的臉上,爬滿了前所未有的震驚,“言蹊喜歡的是......靳衍?隻是現在失憶了而已?”

    顧景行的的眉心始終沒有打開,狠狠地吸了一口煙,沒有說話。

    “我的天啊,我沒有聽錯吧景行?”康昊焱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震驚地盯著顧景行愁眉不展的臉,不僅沒有同情,反而笑出了聲,“景行,從小到大,你就是我們這幾個人裏麵最出挑的,無論是我還是靳衍和景辰,其實都沒有辦法真正去跟你比,可是萬萬沒想到,你深愛多年的女孩,喜歡的竟然是靳衍,景行,你難得輸一次啊,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顧景行:“......”這家醫院,昊焱是不想要了嗎?!

    康昊焱明顯感覺周身的氣溫驟降了好幾度,炎炎夏日,簡直比空調還來得涼爽。

    “景行......我的意思是說......你也別太擔心,畢竟言蹊現在是你的顧太太......”康昊焱急忙改了口。

    “昊焱......”顧景行掐滅了手中的煙蒂,緩緩閉上了眼睛,可是眉眼之間流露出來的憂傷更濃,“你知道嗎?我願意放棄一切的一切,隻求不輸這一場......”

    “景行......”康昊焱的胸口,像是被什麽硬物狠狠地撞擊了一下,有著鈍鈍的疼,跟著冒了出來。

    他們從小一起長大,關係比親兄弟還親,自然是了解顧景行的。

    從小到大,顧景行的字典裏,就沒有“輸”這個字眼。

    他就像與生俱來的王者,沒有什麽是他做不到的,得不到的......

    正是這樣天生的優勢,在康昊焱的眼裏,顧景行是沒有任何弱點的,沒有弱點的人,從來都是往來不敗的。

    而如今,慕言蹊儼然已經成為了他唯一的,也是致命的弱點,導致當顧景行此刻的臉上出現前所未有的憂傷時,康昊焱會覺得心疼。

    康昊焱還沒從這樣的心疼中回過神來,離他隔著約摸兩米的距離,始終倚靠著牆壁站立著的顧景行,再次開了口,“昊焱,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她,比我想象中還要愛......我甚至有一種可怕的想法......”顧景行痛苦地皺起了眉,“......我竟然會希望,靳衍從來就不曾出現......你是不是很鄙視我,為了愛情,竟然可以放棄自己的兄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