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的唇角揚起了一個溫暖的笑意,看著顧景行的一雙眼睛裏,流淌著止不住的溫柔,唇角的笑容也一點點擴大,粉嫩的唇瓣動了動,欲言又止了好一會兒,嬌美的嗓音才終於從喉間溢出,“顧......顧景行......我......我......”

    顧景行眼看著女孩的嘴型,已經形成了“愛”字的形狀,耳邊傳來的一陣敲門聲,硬生生地打斷了她即將脫口而出的話語。

    敲門聲有點著急,旋即傳來容易不安的聲音,“言言,你起床了嗎?”

    見屋內遲遲沒有回應,容易又急促地敲了幾下,開口的語氣,急得仿佛要破門而入,“言言,聽王醫生說你不舒服,到底怎麽回事,你回答我一聲啊言言......”

    慕言蹊看著顧景行俊美的麵龐,一點一點地冰冷了下去,下意識地就咽了咽口水。

    這個容易,來得也太不是時候了吧!

    慕言蹊擰了擰眉,這才轉過頭,衝著門外的容易,微微抬高了嗓音,開了口,“容易,我沒事了,你先下樓,我馬上就下來了。”

    門外的敲門聲,隨著慕言蹊開口的話語,終於停了下來,容易過了幾秒鍾,才鬆了一口氣一般地回了話,“好的,那我在樓下等你。”

    門外的走廊,鋪的是地毯,慕言蹊沒有聽到容易離開的腳步聲,過了好一會兒,等徹底沒有了聲音,才轉過頭來重新望向了顧景行。

    “呃......咳咳咳......”慕言蹊清了清嗓子,剛剛甜蜜的氣氛,也被容易這小子的打斷,硬生生地變成了尷尬。

    “顧景行......”慕言蹊見凝視著她的男人,始終沒有要開口說點什麽的意思,忍不住抓了抓腦袋,無奈地開了口,“容易也太沒有眼力見了,大清早的怎麽能來敲我們的門呢?你放心,我一定好好教育他,你別見怪啊,時間不早了,咱們下樓吃早餐吧,一會兒還要去醫院不是嗎?”

    我們......

    顧景行陰鬱的臉上,因為女孩的這兩個字,漸漸明媚了起來。

    她說的“我們”,是他和她,這裏是他們的婚房,他們是夫妻,也是愛人,她是屬於他的,這明明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他為什麽非要讓她說出那三個字呢?

    “顧景行,我餓了,我們下樓吃飯好不好?”慕言蹊歪著小腦袋,一臉傻笑地看著他。

    她多想把剛剛沒說完的話接著告訴他,隻是昨天在書房,已經遭到了他的拒絕,現在再主動,她不知道自己又會麵對什麽樣尷尬的處境......

    “好,我們去吃飯。”顧景行寵溺地揉了揉女孩的發心,牽起她的手,往門口走去。

    早餐在容易喋喋不休的追問中結束,一放下碗筷,慕言蹊便迫不及待地拽著顧景行去了醫院。

    她討厭醫院,但是比起容易的嘮叨,她寧願選擇醫院,而且她也想知道早上的頭痛,以及出現的那個畫麵到底是怎麽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