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的眉頭越皺越緊,腦海中的畫麵卻越來越清晰了起來。

    是在一個開滿了粉色玫瑰的花園裏,畫麵中的一男一女,明顯就是她和顧景行,隻是畫麵中的她,比現在的她看上去要青澀和稚嫩幾分,那衝著顧景行綻放開的天真無邪的笑容,是她遺失已久,在這些年裏都不曾擁有的。

    而畫麵中的顧景行,隱隱約約也比現在陽光幾分,之所以說陽光,是他真的就像天上的太陽一樣耀眼奪目,讓人無法忽視的矜貴和倨傲,猶如古希臘的神坻一般,比起現在的他,更是少了幾分成熟和冷沉。

    慕言蹊確定自己沒有和顧景行去過畫麵中的這個花園,而且畫麵中的他們,既是他們,卻又不像他們......

    “寶貝兒,你怎麽了?”

    隨著男人低沉略帶沙啞的嗓音響起,慕言蹊這才緩緩睜開了眼睛,腦海中的畫麵也很快消失不見。

    尖銳的頭痛感褪去了幾分,隻有一股鈍鈍的疼痛依稀留在腦海中。

    “蹊蹊,你哪裏不舒服,嗯?”男人半坐起身子,從他一睜開眼看女孩痛苦撫著額頭的樣子,一顆心就懸到了嗓子眼。

    “顧景行......”慕言蹊強忍著疼痛,緊蹙著秀氣的眉,茫然地看著男人俊美如斯的臉,糯糯地開口問道,“我們有沒有去過一個很漂亮的花園,裏麵開滿了很多粉色的玫瑰花,很美很美......”

    “寶貝兒,你說什麽?”顧景行的呼吸一沉,驀地抓住她的手腕,注視著她一雙大大的杏眸,“你想起什麽了,對嗎?”

    慕言蹊的眉頭擰得更緊了,“你什麽意思,我應該想起什麽嗎?”

    “寶貝兒,不怕,我先叫王醫生上來看看,然後帶你去醫院做檢查,”男人掀開被子,拿起床頭櫃上的內線電話打了出去,交代了兩句後掛上了電話,重新坐回到慕言蹊身邊,看了看她身上的衣物,笑著道,“寶貝兒,我昨天想讓你睡得安穩一點,沒有給你洗澡,你是不是身上不舒服了?我去給你放熱水澡好不好?”

    慕言蹊的唇角揚起一抹意料之中的笑意,輕輕點了一下頭,看著男人起身走向浴室的身影,腦袋的刺痛感也因為這種甜蜜而減少了幾分。

    她相信顧景行是愛她的,隻是想不通為什麽昨天下午在書房時,她的主動沒有得到他的回應......

    而現在,昨天的那件事情仿佛已經不再重要,她隻想好好地去維護和經營這段感情。

    顧景行放好浴缸裏的洗澡水,伸手探了探水溫,確定溫度合適,這才走出了浴室,將床上的女孩打橫抱起去了浴室。

    “寶貝兒,我幫你。”

    “不用,我自己可以。”慕言蹊輕笑了一聲,心想男人在幫助女人洗澡這件事情上,是不是都像顧景行一樣熱衷......

    “那你自己洗,頭疼的話馬上叫我。”

    “嗯,我知道了。”

    顧景行在女孩的發心落下一吻,這才轉身走出了浴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