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的唇角勾起了一個寵溺的笑容,來時那胸口的煩悶也消散得七七八八,隻是心底的擔憂始終沒有褪去。

    季擎宇、慕家,現在還多了個添亂的靳衍,他要解決的麻煩還真是不少......

    勞斯萊斯緩速行駛了約摸半個小時,才終於在流溪帝宮門外停了下來。

    小楊剛下車準備去開後左車門,便看見兩個高大的身影走了過來,定睛一看,是下午剛接回來的容易先生和BOSS的好朋友靳衍少爺。

    小楊向兩個人微微頷首表示打招呼,這才打開了後座的車門,旋即,顧景行抱著女孩下了車。

    “言......”容易剛想叫慕言蹊,就被顧景行一個警告的眼神嚇得不敢出聲,壓低了嗓音開口問道,“言言怎麽了?”

    “睡著了。”顧景行斜睨了他一眼,又把視線轉到正盯著他懷裏的寶貝兒看的靳衍身上。

    “你怎麽來了?”

    “我不放心,就跟過來看看。”靳衍這才收回了視線,望向顧景行解釋道。

    “我先抱她回房。”顧景行一邊說,一邊邁著長腿往屋內走去。

    二樓的主臥內,顧景行小心翼翼地放下慕言蹊,扯了被子將她蓋好,靠坐在床邊低頭凝視著她,唇角漸漸勾起一抹笑意。

    良久良久,幾下極其輕微的敲門聲響起,才終於拉回了他沉醉的思緒。

    顧景行微微擰緊了眉心,望著門口的方向看了幾秒鍾,這才想起了什麽,俯身吻了吻女孩的唇瓣,起身,放輕了腳步走出了主臥。

    “先生,抱歉打擾您了,”門外候著的管家鞠躬匯報道,“靳衍少爺還在樓下客廳坐著,我看他這麽晚了也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所以才上來......”

    “知道了,”顧景行抬手理了理身上的襯衫,吩咐道,“我怕太太睡不安穩,你在這守著,一步都不許離開,太太醒了馬上下來叫我。”

    “是,先生。”

    顧景行邁開長腿,走出沒兩步,又停下了腳步,“對了,容易呢?”

    “容先生見太太沒什麽事,已經回房休息了。”管家恭敬地匯報道。

    “明天選幾處房產讓他隨便挑,盡快讓他搬走。”

    “是。”管家看著先生消失在走廊盡頭的身影,心裏不禁泛起了嘀咕,太太不是說容易是她的弟弟嗎?怎麽先生提起他的時候帶著一股濃濃的醋意和敵意......

    ......

    顧景行下了樓,徑直往客廳的方向走去。

    奢華精致的皮質沙發上,靳衍穿著一身白色西裝,高貴優雅的身軀如從書中走出的王子一般,搖晃著紅酒杯的動作間,更是添加了幾抹成熟男人的魅力。

    “我叫人準備房間,今晚在這住下。”顧景行在他對麵的沙發上坐了下來,抬手從醒酒器裏給自己倒了一杯紅酒,開口的嗓音平靜得沒有一絲情緒。

    “不用,我隻是不放心小學妹,所以跟過來看看。”靳衍話音落下,才發現自己剛剛在門口的時候,已經解釋過一遍,他微抿了一口紅酒,稍稍緩解了一絲尷尬,開口問道,“小學妹她怎麽樣了?慕詩悅為什麽要針對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