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對不起,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慕言蹊說完,沒有再給顧景行說話的機會,直接掛上了電話,將手機關了機。

    “師傅,送我去海邊吧。”慕言蹊疲憊地閉上了雙眼,此刻她隻想逃離這無法理清的一切。

    ......

    勞斯萊斯上,顧景行看著被掛斷的電話,再一次撥打了過去,回應他的隻有機械化的女聲,提示對方已經關機。

    顧景行的眉心微微擰起,重新撥出了一個號碼,電話很快被接通,傳來淩莫凡恭敬的聲音,“BOSS?”

    “去查太太的手機定位,十分鍾內,我要知道她在哪裏。”男人啞聲吩咐道。

    “是,BOSS。”電話那端的淩莫凡應聲道。

    顧景行掐斷了電話,抬手揉了揉眉心,疲憊地靠到了後座上,緩緩閉上了眼睛。

    ......

    B市的海,是國內享譽盛名的旅遊聖地,即使是在晚上,沙灘上也從不曾冷清。

    這樣炎熱的夜晚,不乏三五結伴的人群,或是一對對的情侶,在沙灘上散步吹著海風。

    慕言蹊脫掉了腳上的高跟鞋,光著腳漫無目的地踩在沙灘上走著。

    她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裏,更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去哪裏。

    家,已經成了她這輩子最大的奢望。

    顧景行,或許是她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

    慕言蹊木然地踩在沙灘上,想著顧景行的一顆心,忍不住泛起了酸酸的疼,疼得她再也沒有力氣再往前走去。

    終於,女孩像是失去最後一絲力氣一般,疲憊地蹲下身,坐在了沙灘上蜷縮著身子,雙手抱著腿,將下巴抵在了膝蓋上,視線呆滯地望著前方一片漆黑的大海。

    海風輕拂過女孩嬌小的身軀,輕揚起她烏黑順滑的長發,在空中飄了一會兒後,又緩緩落下。

    女孩的背影,顯得孤單又落寞,嬌小瘦弱的身軀上,怎麽看,都流淌著一股無法言喻的悲傷。

    顧景行站在離她不遠的身後,靜靜地凝視了她許久,才抬起修長的指尖,一顆一顆地解開了身上的西裝紐扣,一邊將西裝外套脫了下來,一邊朝著女孩走去。

    慕言蹊正失著神,便感覺一個重量壓在自己的肩頭,緊接著,一個溫暖的力量將她牢牢地包裹住,身上落下了帶著男性荷爾蒙味道的西裝,男人修長的雙手,將她摟進了那個熟悉又溫暖的懷抱裏。

    旋即,男人低沉寵溺的嗓音,從頭頂傳了下來。

    “家裏那麽大一片隻屬於你的海灘在等著你,為什麽還要來這裏跟別人擠,嗯?”

    慕言蹊好不容易收起的眼淚,毫無征兆地就再次砸落了下來。

    可似乎剛剛在顧景行出現的一瞬間,她腦海裏所有混亂的思緒都煙消雲散了。

    此時此刻,她隻想貪婪地躲在顧景行的懷抱裏,徹底失憶,忘記所有的一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