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她一定要毀了慕言蹊,毀了這個從小到大處處比她優越的眼中釘!

    “詩悅,你沒事吧?”羅琳從來沒有見到過慕詩悅這麽嚇人的樣子,忍不住心頭一凜,不就是勸她別急著攀高枝嗎,怎麽一副跟她有深仇大恨的樣子......

    “沒事,我知道了,謝謝你羅琳。”慕詩悅很快整理好思緒,揚起了一個嫵媚的笑容,“我知道該怎麽做了,我聽你的。”

    “那就好,那我先去忙,你好好照顧自己。”羅琳不放心地看了她一眼,轉身去了另一個方向。

    慕詩悅收拾好臉上的情緒,整理了一下身上的及地晚禮裙,重新端起酒杯,揚起了最妖嬈的笑容,往人群裏走去。

    “原來你就是慕家的千金啊,真是失敬失敬......”

    慕詩悅憑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很快跟幾個俊男美女攀談起來。

    “傳說中的慕家千金,雖然從不露麵,卻是B市最漂亮的姑娘,今天見到真人才發現,傳言也有失真的時候啊......”

    一個優雅貴氣的年輕女孩,將慕詩悅上上下下仔細打量了一番,涼颼颼的道。

    其中的意思,眾人自然聽明白了,忍不住仔細觀察起了眼前的慕家千金。

    慕詩悅長得是不錯,身材高挑,五官也算耐看,但遠遠沒有傳說中的B市第一美女那麽誇張。

    尤其是她臉上的妝容,雖然精致,但是過分的濃豔,反而多了幾分脂粉氣,少了幾分天然的美感。

    慕詩悅尷尬地笑了笑,舉起酒杯微抿了一口酒,保持鎮定的道,“哪裏哪裏......傳言本來就不可信......”

    “慕小姐還挺謙虛,”另外一個女孩意味不明地輕笑了一聲,視線落向了遠處的自助餐區,一臉羨豔的道,“什麽B市第一美女,都是虛的,能站在靳衍這種人身邊,才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係......”

    眾人順著她的視線,望向了隔著一個露天泳池的自助餐區,很快被坐在一張小圓桌前用餐的一男一女兩個身影吸引住。

    “那個穿白衣服的女孩子是誰啊?怎麽有資格跟靳衍一起用餐?”

    “我剛來的時候就聽說了,她是靳衍今晚的女伴,聽說靳衍一晚上都沒離開過她身邊呢......”

    “不行,我得過去湊近了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長了什麽三頭六臂,能讓靳衍對她這麽細心照顧......”

    眾人的議論聲,一字不差地落入慕詩悅的耳朵裏,猶如一根根刺耳的銀針,紮得她的腦袋嗡嗡作響。

    又是慕言蹊!

    難道她慕詩悅走到哪,都擺脫不了慕言蹊的陰影了嗎?

    她不信!

    ......

    “學長,我覺得今晚我成了全場女士的眼中釘肉中刺,果然,站在學長旁邊,壓力很大。”慕言蹊一邊吃著盤子裏的拿破侖蛋糕,一邊偷笑著說道。

    “小學妹放心,所有壓力,我都會一一替你擋下,小學妹今晚隻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靳衍溫柔地笑著,將桌子上的果汁移到她麵前,“喝點水,一會兒我讓廚師給你做喜歡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