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精致的餐廳裏,陷入了一片死寂,空氣中靜得隻能聽見男人低沉的呼吸聲。

    不遠處膽戰心驚的管家,剛想拿出手機請太太回來,便看見顧景行轉了身,邁著長腿往樓上走去。

    直到顧景行的身影徹底消失在眾人的視線裏,餐廳裏的女傭們才暗自鬆了一口氣。

    “都別愣著了,把地上收拾幹淨,再讓廚房重新準備飯菜。”管家上前吩咐道。

    “是。”眾女傭應了聲,很快重新開始忙碌了起來,仿佛剛剛經曆的,隻是一場噩夢。

    ......

    書房裏,顧景行從最不起眼的抽屜裏找出了許久沒碰的香煙,“啪嗒”一聲,點燃了一根煙,往沙發上一仰,斯條慢理地開始吞雲吐霧。

    暖黃色的燈光下,隔著嫋嫋煙霧,將男人俊美無儔的臉襯得愈發朦朧,猶如從天而降的謫仙,看得虛幻卻又真切。

    伴隨著吐出的煙霧,顧景行長歎了一口氣,努力整理著自己混亂的思緒,怎麽也想不出,明明之前還好好的,她的寶貝兒突然就生氣了,還莫名其妙跟他鬧起了別扭。

    顧景行一根接一根地抽著煙,很快便將一整包煙都抽完。

    再次伸手去拿煙的時候,摸到的隻是一個空空蕩蕩的煙盒,顧景行失神地看著手裏的空煙盒,覺得它像極了此刻自己的內心,沒有了寶貝兒的存在,他的心,連同這偌大的流溪帝宮,都空了......

    顧景行驀地想起了什麽,站起身走出了書房,直奔自己居住的次臥,將自己從頭到腳洗了個幹幹淨淨,換上一身幹淨的衣服,整理得找不出一點瑕疵之後,這才滿意地走出房間,往樓下走去。

    ......

    此刻距離顧景行摔東西上了樓,約摸過了不到一小時,可餐廳裏卻已經是另外一副光景。

    不知道什麽時候睡醒的容易,正坐在餐桌前,一邊吃著晚餐,一邊跟女傭們打成一片。

    “你們不知道,我們家言言小時候長得可醜了,還是個鼻涕蟲,臉上的鼻涕常年不化,還是那種很惡心的黃綠色,哈哈哈哈哈......”容易爽朗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流溪帝宮。

    “容先生,這不可能吧?太太長得那麽好看,又那麽有氣質,她可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孩了,比電視上所有的女明星都要美......”

    “對啊對啊,太太人又好,對我們從來都是客客氣氣溫溫柔柔的,我們都特別喜歡她......”

    “那是表麵,現在醫學那麽發達,你想變成她那樣還不簡單嗎?一把刀子就能搞定了......”容易吃了幾口菜,繼續囫圇地說道,“還有,你剛剛說什麽?她溫柔?慕言蹊溫柔?你沒搞錯吧,還是我聽錯了,慕言蹊的字典裏,就沒有‘溫柔’這兩個字,她爆發起來的時候,簡直比洪水猛獸還要可怕......”

    眾女傭:“......”看樣子以後伺候太太要加倍小心了,沒準比先生還要可怕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