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衍聞言,優雅的嗓音裏透著若有似無的愉悅,“太好了,我一會兒就過去接你。”

    “不用了學長,你把地址發給我,我自己過去就好。”慕言蹊急忙推辭道。

    讓男神親自來接,這也太隆重了點吧?

    靳衍猶豫了一下,想著流溪帝宮向來不缺司機,便沒有再多堅持,“好,我一會兒把地址發你微信,讓司機送你過來,快到了給我打電話,我出去接你。”

    “好的,學長再見。”慕言蹊禮貌地告別,掛上了電話,忍不住歡呼了起來,在兩米寬的大床上打了好幾個滾。

    她居然認識了自己的男神,而且還跟男神成了朋友,晚上還要出席他的宴會......

    慕言蹊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臂,手上傳來的那一陣痛感,清清楚楚地告訴他不是在做夢。

    慕言蹊一個激靈爬下了床,興高采烈地哼著歌往隔壁的衣帽間走去。

    ......

    書房裏的顧景行,翻看著手中的報表,那一個個字符,仿佛都盡數化成了女孩的一張張臉,在他腦海中閃現。

    開心的,失望的,難過的,生氣的......

    顧景行使勁搖晃了一下腦袋,放下手中怎麽也看不進去的報表,抬手捏了捏眉心。

    他就快要被他的寶貝兒逼瘋了......

    寶貝兒不開心,他果然什麽事都做不了,滿腦子全是她的身影。

    顧景行長歎了一口氣,正準備起身去主臥看看寶貝兒有沒有睡醒,耳邊便傳來女孩輕快的歌聲,聽上去心情十分不錯。

    顧景行怕女孩醒來會叫他過去,書房的門一直沒有關上,所以此刻將女孩的歌聲聽得一清二楚,是周傑倫的《告白氣球》,一首很甜蜜的情歌。

    “親愛的愛上你,從那天起,甜蜜得很輕易......親愛的別任性,你的眼睛在說我願意......”

    甜蜜的歌詞,配上女孩甜美的嗓音,歡快的聲音在顧景行的耳邊不絕於耳。

    隻是她一覺醒來,怎麽心情突然變得這麽好了?

    是因為他嗎?

    可是她睡覺之前明明還趕他走......

    如果不是因為他,又是因為誰?

    是今天剛回國的容易,還是昨晚久別重逢的靳衍......

    顧景行覺得自己的頭都快要炸開了,這兩天出現的男人有點多,他一時之間消化不了......

    顧景行整理好思緒,順著歌聲傳來的方向,找到了更衣室,一推開門,女孩的歌聲便瞬間變成了尖叫聲。

    “啊---”

    刺耳的尖叫聲,讓顧景行狠狠皺了一下眉,下一秒,扶著門把的手狠狠一僵,呆愣在了原地,定定地看著眼前的一幕。

    女孩似乎正在試衣服,全身上下隻穿了一件小內,幾乎是一絲不掛地呈現在他的麵前。

    顧景行的喉嚨一緊,視線怎麽也沒有辦法從女孩身上移開。

    旋即,就有一股四處亂竄的邪火,在他渾身的血液裏遊走著,叫囂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