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機場,她們好不容易才擺脫開那堆多管閑事的路人,像喪家之犬一般逃離,坐上車回到了家。

    “媽媽,爸爸知道我今天回國,怎麽沒來接我?”慕詩悅喝了一口女傭端上來的紅茶,這才稍稍緩了一口氣過來。

    一提起這個,鄭文君的臉上便犯起了難色,抬手揉了揉太陽穴,憤憤的道,“別提了,本來今天你爸爸答應在家,陪我一起去機場接你的,可是早上天還沒亮,公司那邊就打來了電話,說是慕氏好幾個大項目被中途破壞,連股價都跌了好幾個點,你爸爸天沒亮就起床去公司了,我打電話都沒有接,也不知道現在怎麽樣了......”

    “媽媽別著急,這種事情咱們以前又不是沒遇到過,慕氏是百年企業,樹大招風,難免會有一些小人從中使絆子,爸爸一定會處理好,不會有事的。”慕詩悅乖巧地安慰道。

    “乖女兒,你真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最會安慰人了。”鄭文君一臉慈愛地將慕詩悅抱進了懷裏。

    “媽媽,您就放寬心吧,實在不行,還有擎宇哥哥幫我們呢,這些年哪一次慕氏有危機,不是他出手相救......”說起季擎宇,慕詩悅的臉上便止不住泛起了漣漪。

    “是啊,你和擎宇有婚約,他幫慕氏也是正常的,還不是看在你這個未婚妻的麵子上......”鄭文君一邊說,一邊又想起了今天在機場的那一幕,眼神瞬間變得惡毒了起來,“詩悅,這次無論如何,你都要想辦法和擎宇把婚結了,絕對不能讓慕言蹊那個小賤蹄子再從中破壞!”

    一提起慕言蹊,慕詩悅的臉色瞬間變白了幾分,尤其是想起今天她在機場湊在她耳邊說的那些警告的話語,到現在都讓她覺得脊背一涼。

    “詩悅,你聽到媽媽的話沒有?”鄭文君見慕詩悅不說話,又輕歎了一口氣,繼續開口說道,“自從老爺子死了之後,慕氏的經營狀況是一天不如一天了,你爸爸頭發都白了不少,可還是挽回不了局麵,所以我們必須抓住越宇集團這根救命稻草,才能保證慕氏立於B市四大企業的行列,我們才能繼續過這種優越的生活,你懂嗎?”

    “我知道的,媽媽放心。”慕詩悅乖巧地應了聲。

    嫁給季擎宇,是她從小到大的夢想,而且又可以完成父母的心願,所以她無論用盡任何辦法,都一定會成為季太太。

    更重要的是,她要把慕言蹊,狠狠地踩在腳底下,看著她的人生從此卑賤到無法逆轉......

    “媽媽,我先回房間補個覺,我同學約了我今晚去一個宴會,得養好精神才行......”慕詩悅打了個哈欠,拎著包想要回房。

    鄭文君心疼地拉住了她的手,“詩悅,你這才剛剛回來,急著參加什麽宴會啊?聽媽媽的話,在家好好休息兩天,再去好好陪陪擎宇......”

    “媽媽,我就是為了這個宴會,提前趕回來的,”慕詩悅一臉期待的笑容,拍了拍鄭文君的手背,難掩欣喜的道,“媽媽,你不知道,今晚的宴會是為了靳衍辦的,就是那個音樂家靳衍,他的身份,跟擎宇哥哥都能比得了呢,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求我同學帶我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