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顧景行一句話都沒有說,車廂裏隻聽見慕言蹊和容易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的聲音,都是在聊他們小時候的事情。

    青梅竹馬......

    顧景行的腦海中,忽然就閃現了這個詞,果然,早認識十幾年,話題不是一般的多。

    慕言蹊聊到感覺有點口渴的時候,勞斯萊斯剛好抵達流溪帝宮。

    下了車的容易,多多少少還是被眼前已經無法用“震撼”兩個字來形容的流溪帝宮驚豔到。

    他從小在慕家長大,眼界也算開闊,卻還是不得不好奇能建造這麽一套房子的顧景行,到底是什麽樣的人。

    或者是說,到底是什麽樣的人,能讓慕言蹊心動,而且還是在發生那麽多事情後,義無反顧的心動......

    收回思緒的容易,在慕言蹊熱情的帶領下進了流溪帝宮,裏麵幾近奢華的裝飾,讓他忍不住在心裏驚歎了起來。

    “容易,你先喝點水吃點東西休息一下,管家已經派人準備房間了,你好好補個覺倒時差,等你醒了,我有好多話要跟你說。”

    慕言蹊和容易一起吃了點管家準備的下午茶,等女傭來匯報,說客房已經準備好了的時候,陪著容易去了房間,叮囑他好好休息後,才重新回到了客廳。

    慕言蹊總覺得少了點什麽,這才回憶起來,回來的路上一聲不吭的顧景行,進門後便獨自上了樓,再也沒有出現。

    難道還在因為牽手的事情生氣?

    慕言蹊歪著腦袋猜測著,親自去煮了杯咖啡,端著上了樓。

    “叩叩叩!”書房的門被一個溫柔的力度敲響。

    正在敲擊著筆記本電腦的顧景行,指尖的動作停頓了兩秒鍾,唇角勾起了一抹會心的弧度。

    到家已經快一個小時了,他的寶貝兒終於想起他了。

    男人收起臉上的笑意,開口的嗓音恢複了一貫的冷沉,“進來。”

    書房的門被輕輕推開,旋即關上,女孩的腳步聲越來越近。

    “顧景行,你在幹什麽?”慕言蹊端著咖啡,小腦袋探了進來,“快看看,我給你煮了你最愛喝的牙買加藍山,不加糖不加奶哦......”

    女孩表現得越是乖巧,顧景行就更陰冷了幾分。

    不能讓她覺得自己好哄,不然以後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顧景行一邊在心裏盤算著,菲薄的唇故意抿成了一條直線。

    真是小氣!慕言蹊在心裏腹誹了一句,表麵上還是柔弱了下來,將裝著咖啡的托盤放在了書桌上,走到了正在電腦前忙碌著的男人身後,雙手抱住了他的脖子。

    “顧景行,你在吃醋嗎?”慕言蹊趴在男人的耳邊,溫柔的嗓音又軟又糯地解釋道,“我知道錯了好不好?容易是我弟弟嘛,從小到大都一直有牽手的,但是我保證,以後都不會隨便跟他牽手了,好不好?”

    “不是親弟弟。”顧景行薄唇輕啟,直抓重點。

    慕言蹊:“......”她也沒說是親弟弟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