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慕家的人啊,這麽高高在上的人家,怎麽在這種地方吵起來了?”

    “早就聽傳聞說慕浩民是穆老爺子收養的,沒想到是真的啊......”

    “你才知道啊,慕家這一輩的三個孩子,隻有三小姐是穆老爺子唯一的親外孫女,從小就保護得很好,不在任何媒體前露臉的......”

    “照他那麽說,那位長頭發的女孩子不會就是慕家三小姐吧?長得還真是超凡脫俗的美啊......”

    “你先別關注三小姐長得怎麽樣,應該關注慕浩民一家子是怎麽忘恩負義對付三小姐的......”

    “沒想到世界上還真有為了利益不擇手段的人啊,我今天算是開眼了,這種忘恩負義的小人,必須拍照發微博讓大家都認識認識......”

    人群中的議論聲越來越熱烈,不少憤憤不平的人更是拿出手機對著鄭文君母女倆開始拍照。

    “你們在幹什麽?不許拍!”鄭文君的臉上一陣青一陣白,將快要哭出聲的慕詩悅緊緊摟在懷裏,衝著路人大罵道,“我叫你們不要拍了聽見沒有!我可以請律師告你們,我們家的律師團,可以讓你們把牢底坐穿了你們信不信!”

    “你們家?是慕家才對吧?”人群中的路人也不是吃素的,滿不在乎地回應了起來。

    “就是,三小姐才是慕家唯一的繼承人,你們不但不感恩,反而搶了她的一切,還將她趕出家門,真懷疑你們一家人怎麽還有臉活下去......”

    “就是,我們打抱不平,就得把牢底坐穿,真是笑話,有本事你來啊,我倒想看看,牢底究竟有多難坐穿......”

    “媽媽......”慕詩悅急得直跺腳,把頭往母親的懷裏埋得更深了,她丟不起這個人!

    容易沒有再多逗留,帶著譏誚的雙眼,狠狠地看了鄭文君一眼,一手拉著行李箱,一手牽著慕言蹊的手,很快消失在了人群中。

    一路走向機場外麵的時候,兩個人誰都沒有先開口說話。

    容易知道慕言蹊雖然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剛剛她也主動回擊了慕詩悅,可那也僅限於情急之下被逼無奈,畢竟她如果選擇退一步,那以慕詩悅的性格,一定會更加咄咄逼人欺負她的。

    從慕言蹊冰冷的手心,容易知道她心裏還是抗拒和逃避麵對當年的事情的。

    容易無聲地牽著她,手上的力度一點點加重,試圖讓她感受到他的溫度和存在。

    “言言,你剛剛說要帶我回家?回哪兒,你和他的家嗎?”容易一邊走一邊開口,試圖拉回女孩早已不知道飄到何處的思緒。

    “啊?”慕言蹊好不容易回過神來,反應了兩秒鍾,才終於捋清思緒,開口回答他的問話,“他說你要是暫時沒有住的地方,可以跟我們回家住......對了,我們住的地方叫流溪帝宮,很大,你跟我們回家吧,我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你們......”容易漸漸停住了腳步,眉頭一點一點擰了起來,眉宇間爬上了一抹寒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