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慕言蹊高出半個頭的容易,放下手裏的漫畫書,氣定神閑地走到她麵前,拉起她的放在自己的耳朵上,“你看,你能揪到我的耳朵,說明咱倆的身高差得不多,你努把力,很快就能趕上我的。”

    慕言蹊笑了,紮著馬尾的稚嫩的臉上有著最明媚的笑容。

    隻是容易說得並不對,他們之間的身高差,很快從半個頭變成了一個頭。

    唯一不變的,是慕言蹊留下了一個動不動就揪容易耳朵的習慣。

    回憶起童年的慕言蹊,心裏漸漸漫起一股暖流,鬆開了還揪著容易耳朵的手,臉上揚起一個女王般的笑容,霸氣的道,“走,姐帶你回家,吃香的喝辣的去!”

    “得嘞,公主殿下。”容易自然而然地牽起慕言蹊的手,往不遠處放著黑色行禮箱的方向走去。

    拿到行李箱的兩個人,邁開腳步往停車場走去,慕言蹊突然想起了什麽,正打算開口問,便聽見“砰”的一個碰撞聲,在耳邊響了起來。

    “怎麽回事?你是瞎的嗎?知不知道我的箱子有多貴......”一道不悅的女孩嗓音,落入了兩個人的耳朵裏。

    隻是這聲音,是那麽的熟悉......

    慕言蹊下意識地停住了腳步,定定地愣了幾秒鍾,才終於在心裏接受了一個不願麵對的事實。

    慕言蹊順著聲音的來源,望向了正微微俯身檢查著自己的行李箱的慕詩悅。

    剛剛慕詩悅應該是跟她們擦肩而過,兩個行李箱不小心碰了一下。

    慕詩悅低著頭,加上幾年不見,容易沒有認出她來,畢竟是男人,心胸自然要寬廣許多,容易揚起一個溫和的笑容,禮貌的開了口,“抱歉,不是故意的。”

    正在心疼行李箱的慕詩悅,聽到著有些熟悉的聲音,身子微微怔了一下,旋即,直起了身子,望向了麵前的身影。

    在跟慕詩悅的視線對上的一瞬間,慕言蹊的指尖,還是本能地狠狠打了一個哆嗦,呼吸也變得沉重了起來。

    看了一眼容易,就把視線轉移到他後側方的女孩身上的慕詩悅,雙手環在了胸前,臉上的震驚很快被一副高高在上的不屑和嘲弄取代。

    塗著最新款口紅的唇瓣一張一合,悠悠然地開口道,“這麽巧?我還以為我今天剛回國,怎麽也得休息兩天才能跟你碰上......”

    慕詩悅的穿衣打扮,向來要比慕言蹊講究很多,隻要是出門,從來都是把自己打扮得一絲不苟的。

    此刻她穿著某國際品牌最新款的一件海報款藏青色連衣裙,將她纖細的身材襯托得恰到好處,本來跟慕言蹊差不多的身高,因為穿了雙十多厘米的細跟高跟鞋,望向慕言蹊時,增添了一絲居高臨下的高貴感。

    本就姣好的臉上,因為化了精致的濃妝,性.感的大紅唇,更是增添了幾分禦姐的霸氣,惹得機場人來人往的路人紛紛側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