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慕言蹊再次抬眸望向男人的時候,眼底已經恢複了一片平和,隻是顧景行還是清楚地捕捉到了她極力掩飾的那一抹忐忑和不安。

    “寶貝兒,過去的事情不重要,我也不想知道,我們可以不談。”顧景行心疼地看著她,如果提起過去,會讓她這麽痛苦,那他永遠都不想知道過去究竟發生了什麽。

    “不,你一定要知道。”慕言蹊像是突然定下心來,開口的語氣,變得無比的堅決。

    他越愛她,就讓她更加不安。

    昨晚他和田豆豆的對話,一直在她心裏縈繞。

    從小到大,除了外公,顧景行是唯一讓她感受到愛和溫暖的男人。

    於她而言,顧景行給她的不止是愛情,還有恩情。

    是顧景行在她最無助的時候,給了她前所未有的安全感,給了她一個家,可以棲息停靠的港灣。

    所以,無論今天坦白一切之後,他們的感情會是什麽樣的走向,她都不後悔,因為隻有坦白一切,她才不會覺得虧欠了顧景行。

    慕言蹊定了定神,動了動唇瓣,輕柔的嗓音平靜了不少,繼續開口說道,“17歲那年,我去了英國留學,上的是皇家音樂學院,18歲的成.人禮,外公在國內給我舉辦了盛大的晚宴,所以在生日的前兩天,我從英國趕回來,可是沒想到回來之後,在生日的前一天,我表姐她......”

    一陣悠揚的鋼琴曲,在茶香四溢的空氣中想起,打斷了慕言蹊的話。

    是慕言蹊的手機鈴聲。

    “抱歉......”慕言蹊衝著顧景行點頭示意,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看著屏幕上的來電,臉色變了變,拿著手機走到窗邊,才壓低嗓音接起了電話。

    “喂?”

    “......”

    “你回來了?”

    “......”

    “回來為什麽不提前通知我?你回來了,英國那邊怎麽辦?”

    “......”

    “我知道了,你等我,馬上過來。”

    女孩刻意壓低的嗓音,顧景行聽得不是很真切,卻也聽出了個大概。

    誰從英國回來了,她現在要出去......

    慕言蹊掛上電話,思考了幾秒鍾,才終於轉過身來,重新走到了顧景行麵前,卻沒有坐下。

    “顧景行,我現在有點急事需要去處理一下,剛剛的話題,等我回來我們再繼續,好嗎?

    “寶貝兒,你要去哪,我陪你去。”顧景行放下手中見底的茶杯,站起身上前兩步,牽起了她的手,“你剛剛還說過,你今天要跟我一起做很多事情的,不能這麽快就丟下我一個人。”

    慕言蹊:“......”

    “好吧。”慕言蹊點點頭,沒有拒絕,牽著他的手往外走去。

    反正回來的不是外人,既然已經決定坦誠,那所有一切他很快都會知道的。

    勞斯萊斯沿著沿海公路往機場的方向駛去。

    窗外是晴朗的天空,慕言蹊看著飛速掠過的景色,心情卻不像天氣一樣晴朗,總覺得接下來會有什麽事情發生,又覺得以後的生活,都不會像最近這段時間一樣平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