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他沒有辦法去一一探究和追問,或者說,是不敢。

    此時此刻,隻有就這麽抱著她,才能感覺到她是真的存在的,是真正屬於他的......

    慕言蹊緩緩閉上了眼睛,眉心在顧景行看不見的地方,漸漸緊擰了起來。

    兩個人也不知道相擁了多久,直到女孩發出一聲很輕微“嘶”的一聲,顧景行才回過神來,放開了懷裏的女孩。

    “寶貝兒,怎麽了?”

    “......有蚊子。”慕言蹊俯身撓了撓小腿。

    “我看看......”男人蹲下身,借著昏黃的燈光檢查著慕言蹊腿上的肌膚,果然看見被咬了好幾個包。

    “寶貝兒,我們回家。”顧景行起身,將女孩打橫抱起,大步往蘭博基尼停靠的方向走去。

    慕言蹊一坐上車就借著困意倒頭睡去,今天發生了太多事情,她是真的累了。

    先是季擎宇糾纏了她一番,再是遇到最不想遇到的舅媽,後來靳衍學長出現,最後田豆豆上演了這一出......

    她沒想到短短一天的時間,她竟然可以經曆這麽多,導致她的思路根本就沒有辦法跟上,很快沉沉地進入了夢鄉。

    顧景行偏頭,看著女孩一臉疲憊,眼底的一抹心疼蔓延開來,踩下油門,加速駛回了流溪帝宮。

    無論現在或以後有多難熬,他都會義無反顧地陪著她一起去麵對,更會想方設法替她擋住一切傷害。

    ......

    翌日。

    一夜好眠的慕言蹊,睡到了將近中午,才終於動了動眼皮,緩緩睜開了眼睛。

    入目,便是男人一張俊美的臉,正慵懶地躺在她身旁,一臉溫柔地凝視著她。

    慕言蹊愣了好幾秒鍾,才終於回憶起昨晚的經過。

    她被顧景行抱上了車,很快便在車上睡著了,再次醒來,就是現在了。

    中間發生了什麽,她渾然不知......

    掀開一點點被子,看了看身上穿著的裸粉色睡裙,慕言蹊下意識地咽了咽口水,揪著被子望向了顧景行,故作淡定的道,“咳咳......那個啥,管家怎麽給我選了這麽件睡裙......”

    明明就是想問是誰給她換的衣服,卻不敢直接問......

    顧景行唇角勾起一抹邪肆的弧度,低沉的嗓音漫不經心地開了口,“不喜歡?這是我親自挑的,也是親自換的......”

    “顧景行!”慕言蹊的小臉瞬間爆紅,咬著下唇氣呼呼地瞪著他,“你......你沒經過我的允許,怎麽可以給我換衣服?”

    “我問了,你睡得太沉,沒有回答我,我隻好勉為其難幫你換了,”顧景行一臉無辜地看著她,見她動著唇瓣想開口,又搶先解釋道,“我們回來得太晚了,管家和傭人都睡了,寶貝兒你知道,擾人清夢這種事情是很缺德的......”

    慕言蹊:“......”他也知道世界上有“缺德”這兩個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