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他特意來找她一趟,要給她錢,為的隻是讓慕言蹊不受到被友情背叛的傷害......

    他們明明才結婚沒多久,他對慕言蹊的愛,怎麽就能深到這種程度......

    他怎麽可以對慕言蹊愛到這個地步,怎麽可以讓她這麽嫉妒......

    兩顆滾燙的熱淚,衝出了田豆豆的眼眶,重重地砸落了下來。

    這是顧景行,她一見鍾情的男人,第一次和她的談話啊。

    可是他說的每一個字,都像一把把最鋒利的匕首,狠狠地插在了她的左胸膛,那片最柔軟的地方。

    她感覺渾身上下的每一寸肌膚,每一個細胞,都在叫囂著疼痛。

    她的自尊,被她深愛的男人,毫不留情地重重地踩在了腳底下。

    此刻,她覺得自己就像被扒得一幹二淨的小醜,被無數人在圍觀。

    田豆豆僵硬的身軀,開始止不住地瑟瑟發抖了起來,看著眼前因為她叫了一聲,停住了腳步,卻並沒有回過頭的男人,唇瓣動了又動,卻始終說不出話來。

    “你是已經決定好了要多少錢,還是以為我會反悔。”

    男人冰冷刺骨的聲音,在靜謐的樓道裏顯得格外的刺耳,更像是在她的心口狠狠一擊,使她失去了最後一絲力氣,重重地跌坐在冰冷又肮髒的地上。

    “顧景行,為什麽......”田豆豆哽咽著問道,想要給自己留最後一絲尊嚴,眼淚卻怎麽也止不住地失控落下,“你為什麽這麽愛她?我到底哪裏比不上她?”

    “你跟她比?”顧景行像是聽到一個多好笑的笑話一般,有低低啞啞的笑聲,帶著濃濃的嘲諷,從他的喉間溢出,“你覺得自己有資格跟她比?”

    明明是反問的語氣,卻字字帶著最堅定的肯定,像是壓倒田豆豆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她徹底變得絕望。

    原來,在這個她當成比生命還要重要的男人眼裏,她田豆豆,連跟慕言蹊比較的資格都沒有......

    嗬......

    多麽諷刺啊......

    田豆豆猩紅著雙眼,心裏的恨意和怒意漸漸升騰,直至無法壓製,看著正一步一步走下樓的男人,驀地開始狂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顧景行,你以為你的蹊蹊,真的像你看到的,或者像你想象中的那麽美好嗎?”

    “顧景行,我告訴你,你錯了!慕言蹊,她比你想象中要複雜得多了!”

    男人正往下邁的長腿倏地停住,高大頎長的身軀筆直地站在原地,渾身上下散發著讓人不寒而栗的戾氣。

    “顧景行,你難道不想知道,慕言蹊到底瞞了你多少事情嗎?你知道她為什麽不敢告訴你嗎?”田豆豆冷笑了兩聲,繼續開口道,“因為你知道了,一定會拋棄她的,所以她不敢告訴你,所以你顧景行,也是一個一直被蒙在鼓裏的可憐蟲!”

    “你想知道她隱瞞你的那些真相嗎?你放心,我是不會告訴你的,我要讓你一點一點看清她的真麵目,讓你一點一點厭惡她,我田豆豆不好過,她慕言蹊也休想得到幸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