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豆豆將視線落在了慕言蹊身上,輕柔的嗓音緩緩開口,“言言,要不你們先回去吧,等我發了工資,再請你們吃飯......”

    聽她這麽說,慕言蹊心裏更過意不去了,急忙起身拉著她往餐桌前走去,“豆豆,你別誤會,顧景行他沒有吃宵夜的習慣,不是嫌棄你的麵,他不吃我吃,你不知道,我現在餓得能吃下一頭牛!”

    “噗!”田豆豆被她逗得笑出了聲,兩人很快坐下,開始有說有笑地吃起了麵。

    顧景行:“......”說好的哄他吃麵的呢?就這麽無視他了?

    “嗯,豆豆,你的廚藝越來越好了,要不你別上班了,去開家麵館怎麽樣?”

    慕言蹊正吃得起勁,便有一道陰影將她籠罩住。

    一抬頭,是顧景行高大的身軀正站在餐桌旁,居高臨下地看著她。

    慕言蹊打量了他一眼,淡淡地收回了視線,繼續埋頭吃著麵。

    “顧......顧少......”田豆豆急忙站起身,小心翼翼地看著他,相比於慕言蹊,她就沒這麽冷靜了,顧景行的脾氣她捉摸不透,此刻比起之前更要小心上幾分。

    顧景行看都沒有看田豆豆一眼,看著他的寶貝兒吃得正香,完全忽視了他的存在,開始找起了存在感。

    “我有說過我不吃嗎?”

    男人冷颼颼的聲音從頭頂傳來,聽上去極度不高興。

    慕言蹊可不準備因為一碗牛肉麵搞得家庭不和諧,揚起一個笑臉,將桌上餘下的那碗麵往旁邊的位置上一端,“顧先生,請用餐。”

    男人將椅子往後一拉,優雅地坐了下來,卻沒有去動筷子,薄唇輕啟,低沉的嗓音幽幽的道,“吃可以,老婆喂我。”

    田豆豆:“......”

    慕言蹊:“......”這男人今天一定是吃錯藥了,不對,是沒吃藥!

    “顧景行,你多大了?”慕言蹊抽了抽唇角,無奈地瞥了他一眼。

    “老婆,結婚證上有我的出生年月,你沒仔細看嗎?”顧景行往椅背上一靠,饒有興致地看著她,將“老婆”兩個字咬得格外的重。

    慕言蹊:“......”顧景行這麽幼稚,他的父母知道嗎?顧爺爺知道嗎?

    顧景行看著女孩無力反駁的樣子,心情瞬間好了起來,繼續調侃道,“老婆,喂食有助於促進夫妻感情發展,提升幸福感,在外人麵前,你總不會表現出咱們家庭不和諧的一麵吧?所以你會喂我的對不對?”男人將麵前盛著牛肉麵的碗往女孩的方向輕輕一推,“老婆受累了。”

    慕言蹊的太陽穴“突突”地狂跳著,她嫁的到底是什麽樣的一個男人啊喂!

    她快崩潰了好不好!

    慕言蹊放下手中的筷子,拿過顧景行的那碗麵,衝著他使了一個“回家再收拾你”的眼色,一手拿著筷子,一手拿著勺子,夾起一口麵喂到了男人的嘴裏。

    顧景行享受地看著忙碌的女孩,臉上揚起了一個痞痞的笑容,跟他平時倨傲冷沉的樣子截然相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