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捏了捏眉心,田豆豆難道就沒有別的朋友了?這大晚上的還要他的寶貝兒大老遠親自送一件衣服過去?

    “我陪你去。”顧景行終究還是不放心,讓他自己留在家裏,根本就是一種身心的折磨。

    他隻想在餘生的日子裏,寸步不離地守著她。

    或許,他的心早在多年前遇見她的那個清晨,就已經不再屬於自己。

    “好。”慕言蹊沒有拒絕,加快腳步下了樓。

    為了趕時間,這次是顧景行自己開的車,蘭博基尼不到二十分鍾,便到了田豆豆說的那條小巷子裏。

    這是一條通往田豆豆家的近路,治安不太好,也沒有監控,白天還算安全,但晚上的確不適合女孩子一個人走。

    此時路上空無一人,昏暗的路燈下,慕言蹊沒有看到田豆豆的身影,便掏出手機撥出了她的號碼。

    電話剛接通,慕言蹊便隱約聽見不遠處的草叢裏有鈴聲傳來,旋即,手機裏傳來田豆豆壓低的嗓音,“言言,你到了嗎?”

    “我到了,你在哪裏?”

    草叢裏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響,田豆豆瘦弱的身影很快出現在兩人的視線裏。

    “言言,我在這裏。”田豆豆看見顧景行如她所料地出現,眼底閃過轉瞬即逝的笑意。

    此刻她身上那件米白色的連衣裙,胸前被撕開了一個大口子,拿手拉住衣服麵料,才導致沒有走光,可那呼之欲出的柔軟,比全部脫光還要讓人熱血噴張。

    顧景行瞥了她一眼,眼底流露出一抹不易察覺的厭惡,很快轉過了身,背對著她。

    田豆豆垂下了眼簾,嬌羞地攏了攏身上的衣物。

    她是故意走這條路的,卻壓根沒有什麽流氓,身上的衣服,是她在給慕言蹊打了電話之後,自己下狠心扯破的。

    她知道慕言蹊隻要接了電話,就一定會來給她送衣服,而顧景行也一定會跟著來的。

    她自信地以為,以這副楚楚可憐的形象出現,沒有哪個男人會不動惻隱之心。

    “豆豆!”慕言蹊驚呼一聲,急忙拿著外套上前幫她穿上,擔憂地檢查著她的身體,“你怎麽樣?有沒有哪裏受傷?”

    “我沒事......”田豆豆害羞地地下了頭,故作驚訝地問道,“顧少怎麽也來了,我這副樣子,被他看見了不好......”

    “沒有關係,你沒受傷就好,你怎麽自己一個人回來了,還敢走這條路,知不知道有多危險?萬一出事了怎麽辦?”慕言蹊不悅地責備道。

    “這是個意外,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田豆豆一臉無辜的看著她,餘光卻停在男人偉岸的背影上沒有離開。

    “好了,沒事就好,我送你回家。”

    穿過小路,很快就可以到田豆豆居住的小區,離得太近,顧景行沒有開車,跟隨在兩個女孩的身後,護送她們進了屋,在門外等候慕言蹊。

    “豆豆,你去衝個熱水澡,把破了的衣服換下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