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無聲地看了她一眼,臉上是一如既往的沒有表情,接過了她手中的香煙,打開包裝,抽出一根,斯條慢理地點上,繼續微仰著頭,靜靜地抽著。

    “那......我先進去了。”田豆豆抿了抿唇,識趣地沒有打擾他。

    男人在這個時候,需要的是冷靜,冷靜下來了才會知道,什麽樣的女人才能讓他過得比較輕鬆自在。

    一個乖巧懂事,事事讓自己順心的女人,應該是任何男人都無法抗拒的。

    她在外貌上比不過慕言蹊,可是在男女感情上的理解,要比大大咧咧的慕言蹊透徹很多。

    所以她堅信總有一天,顧景行會發覺她的好。

    而此刻開始,她唯一要做的,就是跟慕言蹊保持良好的關係,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在顧景行麵前表現。

    轉過身的田豆豆,滿意又自信地勾起了唇角,重新推開門走進了包廂,坐到慕言蹊身邊,極其配合地融入了他們的談話......

    ......

    顧景行抽完了一包煙,抬手看了看手上價格不菲的訂製手表,回到了包廂,徑直走到慕言蹊麵前,溫柔的道,“老婆,不早了,該回家了。”

    “可是我和學長還有一點事情沒有聊完......”慕言蹊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明明還很早!

    “靳衍剛回來,需要休息倒時差,而且你也不能晚睡,很容易變老的,嗯?”顧景行一副二十四孝好老公的做派,任憑哪個女人聽了都無法拒絕。

    慕言蹊雖然舍不得偶像,但顧景行的美男計她向來抵擋不了,隻好悻悻地點了點頭,“好吧。”

    顧景行滿意地勾起唇角,拉起了慕言蹊的手,將她擁進懷裏,淡淡地掃了餘下的幾個人一眼,開口吩咐道,“景辰送田小姐回家,剩下的各回各家。”

    話落,擁著他的寶貝兒往門外走去。

    眾人:“......”

    “學長再見,豆豆再見,大家再見!”慕言蹊被霸道地拖走,急匆匆地轉頭跟眾人打了招呼,很快消失在幾個人的視野裏。

    “我哥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大家別管他了,咱們繼續玩。”

    顧景辰可舍不得這麽早回家,可突然想起自己剛剛被強行安排的任務,無奈地望向了一旁的田豆豆,“小瞎子,你要跟我們繼續喝酒嗎?”

    田豆豆:“......”

    “顧二少,誰是小瞎子?”田豆豆隱忍著不悅,開口問道。

    要不是因為他是顧景行的弟弟,他早就翻臉了。

    顧景辰攤攤手,悠閑地吹著口哨,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要不是因為她是小嫂子的閨蜜,他不想惹小嫂子不痛快,他早就跟她杠上了。

    敢說他顧景辰長得不帥的,不是瞎子是什麽!

    “你如果要跟我們繼續喝就留下,不喝的話我送你回去。”他大哥安排的事情,向來是要無條件服從的。

    “我自己可以回去,不勞煩顧二少了,再見。”田豆豆維持著風度,揚著甜美的笑容,跟康昊焱還有靳衍告了別,優雅地起身往門外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