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偶像,這麽快變成男神了?

    靳衍這家夥哪裏像神了?

    他顧景行才是萬眾矚目的男神好不好?

    想嫁給他的女人,可以繞地球好幾圈!

    他的寶貝兒哪兒都好,就是眼神不行!

    現在是什麽情況,多年前追求未果的男人,在她心裏成了神一般的存在?

    “小學妹也太看得起我了,不過有你這樣的小粉絲,是我三生有幸......”

    “那我可以和學長合個影嗎?”

    “當然......”

    女孩毫不猶豫地拿開了顧景行搭在她腰上的手,掏出手機遞給一旁的顧景辰,“快幫我和男神拍合影,我要發朋友圈......”

    合影,還要發朋友圈?

    顧景行的臉色頓時黑如鍋底,一副風雨欲來的架勢。

    他和她結婚,她在朋友圈隻字未提,現在要和靳衍合影發朋友圈?

    他多想讓她在朋友圈公開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啊,多想讓她秀恩愛虐狗啊。

    因為據說不秀出來的恩愛,死在搖籃裏都沒有人知道。

    雖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哪裏看到這個理論,但還是覺得非常有道理。

    她不把他公開給自己的朋友,說明沒有接受這段感情,這場婚姻......

    顧景行的心痛得厲害,就連端著酒杯的手,都跟著輕輕顫抖了起來。

    他看著正在合影的兩人,動作越來越親密,起先隻是站得比較近,接著擺起了pose,最後居然嘟起嘴賣起了萌......

    顧景行煩躁地將杯中的紅酒一飲而盡,將高腳杯重重地丟在了茶幾上,可玻璃杯發出的聲響,依然打斷不了慕言蹊高昂的興致,連正眼都沒有給他一眼。

    顧景行閉了閉眼,胸口的煩悶愈發的重,拿起茶幾上不知道是誰放著的香煙,摸出一根,“啪嗒”一聲點起了打火機,忽然想起了什麽,沒有將香煙點燃,起身走出了門外。

    獨自靠在門外的大理石牆壁上,顧景行這才點燃了煙,狠狠地吸了一口,連帶著一聲微不可查的歎息聲,吐出了一個淡淡的煙圈。

    他的寶貝兒不喜歡煙味,所以最近,他幾乎都沒怎麽抽煙了......

    但靳衍出現得太過於突然,雖然他們已經結婚,但靳衍畢竟是她“暗戀”過的男人,她現在對他又是這般崇拜......

    顧景行一時間消化不了,隻能靠抽煙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顧景行,你能幫我把這封情書,轉交給靳衍學長嗎?】

    耳畔依稀響起女孩當年的話語,再次疼得顧景行喘不過氣來。

    男人肆意地倚靠在牆麵上,微仰著頭,視線望向走廊上的水晶吊燈,似乎在看著什麽,又似乎沒有在看。

    手中的煙,一口接著一口,一根接著一根,很快,地上便落滿了密密麻麻的煙蒂。

    幫心愛的女生轉交情書給自己最好的兄弟,是怎樣一種痛,顧景行不想知道,也不會知道。

    因為那封情書,從頭到尾,都沒有落入靳衍的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