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整理好呼吸,坐起身繼續把電影看完,第二天是周六,慕言蹊幹脆趁著興致,又選了一部剛上映的外國科幻大片來看。

    男人執意要陪她一起看,她也沒有拒絕,隻是看著看著,眼皮一直在往下垂,最後眼睛一閉,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顧景行垂眸,幽深的黑鳳眸看著被他擁在懷裏,靠在他肩膀上睡得正香的女孩,眼底蔓延開一抹暖意。

    當初剛結婚的時候,她像排斥病毒一般,拚了命地想要逃離他的身邊。

    可是現在,她已經毫無戒備心地在他身邊睡著了。

    顧景行低頭吻了吻女孩的頭發,想要起身抱她回房,旋即,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麽,停下了動作。

    抱她回臥室,他就得去客房睡了......

    如果是在這裏,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抱著她睡,明天早上醒來他的寶貝兒也沒有理由怪他......

    顧景行滿意地勾起了唇角,將女孩輕輕放了下來,拿了毯子將她蓋好,又拿了遙控器關了屏幕,給自己也蓋上一條毛毯,將她摟緊懷裏,很快進入了夢鄉。

    夜,靜謐得美好。

    遠離鬧市區的流溪帝宮陷入寂靜,隻有四周保鏢巡邏發出的腳步聲,和遠處海水衝刷海灘的聲音。

    翌日。

    慕言蹊是被生物鍾叫醒的,睜開眼,視線範圍內一片漆黑。

    她嚇得用力眨了眨眼睛,一覺醒來,她失明了?

    陽光呢?大海呢?

    很快,便摸到了身旁的男人,準確的說,她一醒來就知道自己躺在男人的懷抱裏了。

    熟悉的氣息和溫暖的胸膛,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瞬間讓她辨別了出來。

    “顧景行......”慕言蹊快哭了,她不會真的瞎了吧?

    “嗯......”男人很快醒了過來,精準地摸到了她的臉頰,在上麵吻了吻,“寶貝兒,我在......”

    “這是哪兒啊?我看不見了......”慕言蹊奶聲奶氣地問道,緊緊抱住了男人的脖子。

    顧景行倒是分外享受她這副撒嬌的樣子,就想這麽一直躺下去,可終歸還是躺不了多久,便摸到了遙控器開了一盞暖色燈。

    突如其來的光線,讓慕言蹊終於看清了周圍的環境,還好沒瞎!

    “寶貝兒,你忘了,你昨晚看著電影突然睡著了,我怎麽叫都叫不醒你,隻好讓你在這裏睡了。”顧景行一本正經地胡扯道。

    “哦......”慕言蹊呆呆地點點頭,“那你怎麽也在這睡啊?”

    “我如果不在,你剛剛醒來是不是會嚇哭了,嗯?”

    “才不會呢!”慕言蹊挑挑眉,漸漸清醒了過來,“咱們起床吧,你不是還要上班?”

    “好,起床。”顧景行吻了吻她的眉心,扶著她起了身,穿上鞋子下樓後,兩人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間。

    昨天晚上沒有洗澡,加上今天又是難得的周六,慕言蹊泡在浴缸裏一邊泡著澡,一邊敷著麵膜,慢悠悠地打理著自己。

    剛吹好頭發,房門便響了起來,傳來管家恭敬的聲音,“太太,您好了嗎?先生還在等您吃早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