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少,你放假不去上頭條,居然在家窩著,太不像你的風格了。”慕言蹊驚訝地看著顧景辰。

    “嫂子,我是一個傳統的男人。”顧景辰無骨般癱軟在沙發上的身子“噌”地就坐起了身,看著十指緊扣的兩人,又被塞了一把狗糧。

    慕言蹊差點沒被自己的口水嗆死,“傳統的男人挖你家祖墳了,你要這麽黑他們?”

    顧景辰:“......”

    顧景行看著拖後腿弟弟一臉哀怨的臉色,似乎猜到了什麽,摸了摸慕言蹊的頭發,寵溺的道,“你回房收拾下行李,然後下樓吃飯。”

    “好。”慕言蹊乖巧地應了聲,轉身上了樓。

    “哥,我不止水土不服,我連老奶奶過馬路都不扶,隻服你!”顧景辰一臉崇拜地看著在沙發上坐下來的顧景行,“你看小嫂子在你麵前多乖多惹人愛,在我這就隻會懟我。”

    “你自找的。”顧景辰解開了西裝紐扣,往沙發上一靠,交疊起了雙腿,悠悠道,“媽給你打電話了?”

    “這個楚楚表妹的動作可真快,估計昨晚前腳剛出門,後腳就給咱媽打電話告狀了,咱媽先入為主,當然以為嫂子是個刻薄的人,把我罵了一通還不解氣,說要回來揍我呢!”顧景辰一臉委屈,求安慰啊求安慰。

    “那就委屈你挨頓揍,把她的氣消下去,別讓她來煩你嫂子。”顧景行沉聲吩咐道。

    顧景辰:“......”

    天理呢?王法呢?

    命運為何如此不公!

    慕言蹊收拾好衣服,換上了一身自己的衣服,簡單的白色卡通T恤,配一件牛仔熱褲。

    歪著腦袋看看落地鏡子裏的自己,又看著空蕩蕩的衣櫃發呆。

    她的衣服......似乎也的確太少了點。

    以前沒覺得,一般都是T恤牛仔褲,怎麽舒服怎麽穿。

    可是現在她談戀愛了......

    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真的不假。

    趁著明天周六,剛好可以去逛街買點衣服。

    慕言蹊理了理頭發,對著鏡子傻乎乎地笑了笑,才轉身下了樓。

    “嫂子,我明天休假,剛好你也休息,咱們出去玩吧,”顧景辰興致盎然地提議道,“上次出海也沒玩盡興,約上昊焱,這次我們好好玩,怎麽樣?”

    “我明天有安排了。”比起出海曬太陽,她更想要去買衣服,“再說......你不用忙著上頭條嗎?”

    顧景辰:“......”這事過不去了?!

    “嫂子,你每次都拿這件事懟我,你的良心不會痛嗎?”顧景辰惡狠狠地咬了一口紅燒肉。

    “我冤枉你了?那你吃那麽多肉,晚上沒有運動,不怕消化不良?”慕言蹊惡趣味地笑著,她可沒忘記上次顧景辰就是拿這件事嘲笑她的,君子報仇,十天不晚。

    顧景辰:“......”他還是吃蔬菜吧。

    一旁的管家看著這有說有笑的用餐氛圍,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太太離家出走,本來把她急壞了,可是先生好像開竅了,沒兩天就把人帶回來了,而且感情好像好了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