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

    怎麽明明不可能的事情,他可以用一本正經又認真的語氣說出來!

    “算了,當我沒說,”慕言蹊重新拉著他未曾放開的手往餐廳走去,“我晚上回去收拾東西。”

    顧景行滿意地勾了勾唇,這才是第一步,他會一點點讓她徹完完全全屬於他的。

    “噗......咳咳咳咳咳......”正在餐桌前用餐的顧景辰看著兩人十指緊扣的手,一口咖啡噴了出來。

    “這大清早的,你們好意思撒狗糧嗎?”

    顧景行牽著女孩坐下,嚐了口女傭端上來的牛奶,溫度正好,這才遞給了慕言蹊。

    顧景辰快哭了,“天哪,這日子沒法過了,虐狗了,天理何在啊!”

    “所以,你可以搬出去了。”顧景行剝好雞蛋,放在慕言蹊碗裏,淡淡的道。

    顧景辰:“......”

    “哥,你過河拆橋!”

    “是的。”顧景行不假思索的道。

    顧景辰:“......”

    “嫂子,我一個人住很可憐的,吃不飽穿不暖,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顧景辰才沒那麽傻,現在這個家裏誰說了算他會不清楚?

    “你家裏那些傭人都是擺設和啞巴?”顧景行斯條慢理地喝了一口咖啡。

    “嫂子......”顧景辰可憐兮兮地看著慕言蹊。

    “好了,你哥跟你開玩笑的。”慕言蹊強忍著笑意,心裏感慨萬千。

    離開流溪帝宮那天,他們一起吃飯的時候,她以為自己以後再也不會擁有這麽溫馨的時光了。

    “嫂子萬歲!”顧景辰得意地衝著自家大哥使了一個“你能拿我怎麽樣”的眼色。

    顧景行沒有理會他,看著乖乖吃飯的女孩,眼底一片溫和。

    “晚上我們看電影,嗯?”他清楚的記得她以前就很愛看電影。

    “好......”

    “好啊好啊,我來選片子!”慕言蹊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顧景辰打斷,“我最會挑電影了,保證兩位滿意!”

    慕言蹊:“......”

    顧景行:“......”他最好真的會挑,否則......打斷他的手好了!

    吃過早餐,兩人在顧景辰幽怨的目光中手牽手一起出了門。

    “你去公司不順路,為什麽不讓司機送我就好了?”慕言蹊不解地看著非要送她去上班的顧景行。

    “隻要是送你,哪兒都順路。”顧景行將女孩摟進懷裏,眼底滿是寵溺,“晚上我去接你下班。”

    “可以,但是你不能去越宇接我,在隔壁那條街等我,我走過去找你,一會兒也從那裏放我下來。”慕言蹊抬著頭望著男人棱角分明的下巴線條。

    這張臉,看到就是賺到啊,更何況這個男人現在是屬於她的,簡直是天上掉一個啃不完的餡餅,不偏不倚砸她頭上了,也不知道自己走了什麽狗屎運了。

    “好。”顧景行沒有拒絕,反正她也在越宇待不了幾天了,這點小事就由著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