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慕言蹊淡淡笑了笑,收起了眼底的思緒,“我該回去了,豆豆還在等我。”

    “這裏才是你的家,你哪兒都不許去。”顧景行霸道地將她撈進了懷裏。

    慕言蹊心裏甜滋滋的,嘴上還是決定逗逗他,一本正經地說道,“顧景行,我後悔了,今晚我們當做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

    顧景行眉心一擰,“親你也親了,餘溫還沒褪去就想不認賬?”

    “我那是被你衝昏頭腦了,沒想真的親你,頂多我還給你,我們扯平了!”慕言蹊仰著頭,朝他撅起了小嘴。

    她這副索吻的樣子,任憑哪個男人都把持不了。

    顧景行性感的喉結上下滾動了兩下,低頭吻住了她的唇。

    慕言蹊沒想到他會真的親,愣了兩秒鍾,臉蛋“唰”地紅了起來。

    顧景行一邊吻,一邊將她壓倒在了床上,一隻手扣在她的腦後,一隻手探進了她的浴袍裏,一把握住了她的柔軟。

    “唔......”慕言蹊渾身忍不住顫栗了起來,睜開眼睛,推搡著他的胸膛,又羞又氣道,“要吻你就好好吻......你......唔......”

    顧景行將她的話全部堵在了炙熱的吻裏,雙手握住了她的,十指相扣。

    慕言蹊回應著他,唇齒相交間,隻能聽見兩個人沉重的喘氣聲,和唇舌碰撞的曖昧聲,撩人於無形。

    顧景行在自己快要把持不住的時候離開了她的唇,沒有放開十指交纏的手,手肘撐在她的耳邊,凝視著她殷紅的小臉。

    “蹊蹊,我們在一起。”低沉性感的嗓音,一分詢問,九分陳述。

    慕言蹊緊抿著唇,慌亂不安地看著他。

    她知道,她逃不掉了,也不想逃了。

    “我們......試試。”女孩的聲音細如貓叫。

    顧景行笑了,魅惑眾生,在她的眉心淺啄了一下,“乖,寶貝兒。”

    慕言蹊心裏甜得快要擠出蜜來,可心裏還是沒放下田豆豆,“我真的要回去了,豆豆今天手機關機了,我有點擔心她。”

    “我派人去看看,不會有事的,你乖乖待在家,明天我們去把東西搬回來。”顧景行摩挲著她的小臉,寵溺地說道。

    “那你去睡客房。”慕言蹊攏了攏胸前的浴袍,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顧景行勾起一邊唇角,難得的邪魅,像極了讓人欲罷不能的吸血鬼,危險至極,“蹊蹊,我們之前睡一起,現在在一起了,反而要分房了,嗯?”

    “顧景行,我們現在剛開始戀愛,不能住一起。”慕言蹊羞澀地說道,小臉紅撲撲的。

    顧景行懂了,他之前隻是她沒有一絲感情的丈夫,今晚開始才是她的戀人。

    她不是一個隨便的女孩,身體不是,心靈更不是,所以是會要求分房的。

    她會提出這個要求,也說明她動了真心。

    顧景行凝視著她,沒舍得起來。

    “顧景行,你聽到我說的話了嗎?”慕言蹊被他看得有點發毛,柔聲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