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不說,身為專業的探測儀,他大哥怎麽也不會在工作上虐他了吧?

    顧景辰瞬間打起了精神,計劃自己的“追嫂計劃”。

    ......

    夕陽西下,整片天空泛著美麗的橙紅色,城市沉浸在一片光暈之中,籠罩著一層溫暖。

    一輛限量版的帕加尼跑車穩穩停在越宇集團樓下。

    駕駛座車門打開,一個穿著白色西裝的身影,矜貴中帶著幾分不羈,從車上走了下來,戴著深色墨鏡的臉上染著魅惑人心的笑容,引得旁人紛紛側目。

    顧景辰單手抄兜,另一隻手擺弄著遙控鑰匙,邁開長腿往越宇大廈裏麵走去......

    “美女,我來接慕言蹊,她什麽時候下班?”顧景辰往前台一靠,前台小姐驚豔的目光瞬間投了過來。

    “顧二少!”前台小姐驚呼一聲,“我沒有看錯吧?”

    顧景辰摘掉臉上的墨鏡,揚起一個魅惑的笑容,“你好美女。”

    “哇哇哇,真的是顧二少,他跟我打招呼了!”前台小姐激動得不知所措。

    “慕言蹊快下班了吧?我在這裏等她,你不介意吧?”顧景辰笑意更濃,特意抬高了嗓音,讓路過的人都能聽見。

    “不介意不介意!”前台小姐兩眼冒著愛心,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忽然覺得哪裏不對勁。

    帝景和越宇不是死對頭嗎?兩家公司從來沒有正麵上的交集啊,顧二少這會兒這麽高調來越宇接人,還是總裁的貼身秘書,這關係......任憑是誰都得多深入地去猜幾分。

    前台小姐回憶著自言自語道,“我今天好像沒有見到慕秘書......”

    “你說什麽?”

    “我幫您打電話確認一下吧。”

    前台小姐也顧不上對方是敵是友了,傳說中的B市第一風流公子,今天跟她說了這麽多話,就算被開除也值得了。

    顧景辰衝著她挑了挑眉,妖冶的模樣要多撩人就有多撩人,前台小姐的臉瞬間紅了起來,嬌羞地別開了臉,撥出了內線電話。

    “顧二少,慕秘書今天請了病假,沒有來上班。”前台小姐掛上電話,甜甜地說道。

    “病了?”顧景辰皺了皺眉,反正他來這裏的目的已經達到了,現在得趕緊去看看小嫂子怎麽樣了。

    “謝謝你,有緣再見。”顧景辰衝著她拋了一個桃花眼,戴上墨鏡,在前台小姐戀戀不舍的目光中,悠悠然地走向了門口。

    出租屋內昏睡著的慕言蹊,完全不知道顧景辰又把她推上了風口浪尖,迷迷糊糊中,隻覺得有人在搖晃她的身子,耳邊似乎傳來田豆豆的驚叫聲,“言言,你發高燒了!言言,你醒醒,別睡!”

    她很想睜開眼睛回應她,卻使不上半點力氣,渾身上下像有一團火在她的血液裏遊走著,喉嚨更是幹啞得怎麽也張不開嘴,腦袋一沉,繼續昏睡了過去。

    ......

    “護士,拜托你,能幫我們安排一個床位嗎?我朋友真的需要躺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