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以為顧景行拍下來送給她的那個“命中注定”,從頭到尾就沒有交到她手上。

    楚楚暗暗咬了咬牙,她不甘心!

    今天她的風頭全被隔壁那個女孩搶走了,現在顧景行又這麽對她!

    不行,今晚最丟人的一定不能是她!

    楚楚看了看隔壁空了的位置,看樣子那個女孩是去洗手間了,趁她還沒有離開,她一定要想辦法整整她。

    酒會很快開始,楚楚來到一個無人注意的角落,從隨身攜帶的包裏暗格內拿出一顆藥,偷偷放進一杯酒裏,嘴角揚起了一抹冷笑。

    就算她是季擎宇的女人,可她楚楚是顧家的表小姐,別說沒有證據,就算慕言蹊到時候指證是她下的藥,季擎宇也不敢拿顧家怎麽樣。

    藥,她下了,那兩個男人也幫她叫了,還讓他們拍下視頻,不管怎麽樣,她就是討厭那個女孩,不想讓她好過!

    可是一直到今天早上,她都沒有聯係上那兩個男人,心裏頓時不安了起來。

    楚楚悻悻地來到休息室坐著,流溪帝宮是禁地,沒有顧景行的允許她進不去,看來隻能一直在這裏等著了,無論如何,她也要解釋昨天的事情,千萬不能讓顧景行對她產生一絲厭惡的感覺。

    ......

    遠離鬧市區的一處空曠別墅內,顧景辰慵懶地坐在單人沙發內,把玩著一把鋒利無比的瑞士軍刀,一雙勾人的桃花眼,睥睨著跪在地上被打得奄奄一息的兩個男人。

    兩邊八個穿著黑色西裝,訓練有素的保鏢,身形筆挺麵無表情地站著。

    “二少饒命啊,我們真的是受人指使的......”兩人氣若遊絲地重複著已經聲明了無數遍的話。

    “活路是沒有了,本少爺今天心情好,你們說說想怎麽死,我可以成全你們。”顧景辰打了個哈欠,懶洋洋的道,“抓緊時間,本少爺困了,想回家補覺。”

    趁機偷個懶休息一天,好像很不錯呢。

    “二少,冤有頭債有主,我們也沒把人怎麽樣,您就放我們一條生路吧......”

    “你們是在教本少爺怎麽做事?”顧景辰眯起了一雙性感的桃花眼,“不選的話,我幫你們選了。”

    顧景辰站起身,理了理身上的襯衫,拿起軍刀朝著他們走去。

    “砰”的一聲,大門被打開,一個沉穩的腳步聲走了進來。

    “哥,你怎麽來了?”顧景辰嚇了一大跳,差點以為自己看錯了。

    可是他好像真的沒看錯,這股子殺氣,除了他大哥,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能具備。

    可這殺氣未免也太重了,活脫脫就是從地獄裏來的,連顧景辰都嚇得抖了一抖。

    地上的兩個男人自然也感受到了,一抬頭,就看到了顧景行那張猶如撒旦般陰沉到可怖的臉,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

    顧景行目不斜視地走向了兩人,抬起腳將其中一個一腳踢倒,挺拔頎長的身軀上前,舉起拳頭對著他的胸口,一下接著一下都用盡了力氣,似乎直接打在骨頭上,發出一個個“咚咚咚”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