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就算是沒有出事,那兩個人也再沒有任何活路,隻是要看顧景辰心情好壞,才決定什麽時候死而已。

    慕言蹊抿了抿唇,她不想知道他會怎麽對付別人,而是......

    “顧景行,如果我昨天晚上真的出事了......你......你還會要我嗎?”慕言蹊艱難地把話說完,一雙手早已在被窩裏拽緊了浴袍,一顆心懸在半空中飄蕩著,找不到落地的點。

    她不知道該不該這樣問,隻是內心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告訴她:試一下,試一下......

    顧景行眉峰一斂,望著她的眸光變得幽深起來。

    她為什麽會這麽問?

    這段時間的相處,顧景行能清清楚楚感覺得到,女孩的內心非常沒有安全感。

    她還是過去的她,一樣的眉眼,一樣的笑容,出落得更加明豔動人,可是心裏,就好像築起了一座高不可攀的城牆,她不願意出來,他也走不進去。

    如果......

    如果......

    不可能有這個如果,就算她真的出了事,他也不會舍得不要她!

    他已經試過了,這麽多年了,他放不下她,也忘不了她。

    可他現在要怎麽回答?

    說不會,以她的性格,一定不會信,然後隻會越逃越遠。

    說會,他怎麽可能跟她說會不要她!

    顧景行抬手摸了摸女孩冰涼的臉頰,嗓音低沉沒有一絲起伏,“蹊蹊,沒有如果,我不會讓你出事的。”

    慕言蹊拽著衣角的手指一僵,一顆心漸漸沉了下去......

    他這麽說,就是接受不了......

    也是,她到底在期待什麽?

    怎麽可能會有男人接受這種如果......

    顧景辰看著女孩一寸一寸發白的臉色,眉心漸漸緊擰了起來,他的回答,是不是容易讓她多想......

    “蹊蹊,我......”

    顧景行剛想開口,一陣電話鈴聲響起,打斷了他的話。

    慕言蹊抿了抿唇,拿過床頭櫃上的手機,看到來電顯示,頓時歪著腦袋疑惑了起來。

    親親寶貝帥景辰?

    這是哪個鬼!

    她什麽時候存了這麽一號人物?!

    慕言蹊正疑惑著,就感覺一股寒意從頭頂須臾蔓延開來,冷得她直打哆嗦。

    一偏頭,就看見了顧景行盯著她的手機屏幕,冷沉的眸底已經迸發出兩枚寒針,直射手機那端。

    果然不負大冰雕的名號!

    慕言蹊在心裏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接起了電話,沒有好氣地開口,“說。”

    “嫂子,別這麽凶嘛,我就是想告訴你,昨晚我幫你給季擎宇發了短信,還給你室友發了微信,你別說漏嘴了。”顧景辰帶著笑意的嗓音傳來。

    慕言蹊心裏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鬼知道顧景辰拿她的手機做了什麽!

    “我知道了,謝了。”

    慕言蹊迫不及待地掛上了電話,看見顧景行正去拿他自己的手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