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辰將自家大哥從頭到腳打量了一遍,淩亂的頭發,微敞著的胸口,打濕的西褲......

    “哥,這藥還用得上嗎?”顧景辰期待地看著他。

    顧景行冷冷睨了他一眼,拉開門讓他和拎著醫藥箱的康昊焱進來,轉身走向了浴室,冷聲道“在這等著。”

    顧景行走進浴室關上門,從架子上拿了浴巾和浴袍,重新走到浴缸前蹲下,望著麵色緋紅的女孩,喉結又忍不住上下滾動了兩下,低啞的道,“蹊蹊,藥來了,我抱你出去,嗯?”

    隔了幾秒鍾,慕言蹊又長又卷的睫毛輕輕顫了顫,緩緩睜開了雙眼,清澈的眼底透著一絲迷離,呆呆地望著顧景行。

    “乖,我們出來。”顧景行將手中的浴巾和浴袍放在一邊,將她從水裏抱了出來,放在了地上。

    慕言蹊剛想站穩,腳下一軟,跌進了顧景行的懷裏。

    女孩的身上本來就幹幹淨淨得隻剩一條小內,這會濕噠噠的身子貼在顧景行的身上,使得他的呼吸又重新亂了起來。

    顧景行理了理思緒,一手摟住她的腰,一手拿過浴巾,將她身上的水漬擦幹,擦到她的小腹時,男人止住了動作。

    慕言蹊雖然還是很難受,但這會兒是清醒的,知道自己光著身子被顧景行擦拭著,她想去拿過浴巾自己擦,卻怎麽也使不上勁,臉上的紅,又深了幾分。

    靜止了幾秒鍾,顧景行還是抿了抿唇,快速褪去了她身上的最後一層遮擋,將她全身都擦幹,幫她穿上了幹淨的浴袍,包裹得嚴嚴實實後,才將她打橫抱起,走出了浴室。

    ......

    康昊焱幫慕言蹊打上點滴後,收起了醫藥箱,轉身望向了一直守在床邊的顧景行,“點滴打完就好了,我在客廳守著,有事隨時叫我。”

    康昊焱走出臥室後,顧景行在床邊坐了下來,凝視著床上的女孩。

    慕言蹊隻覺得累,眼皮越來越重,卻始終強撐著,不敢輕易睡去。

    顧景行像是看出了她的心思,溫熱的大掌撫上了她的額頭,整理著她額前的長發,“蹊蹊,我在這陪著你,哪兒都不去,你放心睡。”

    “嗯。”慕言蹊彎了彎唇,不知道為什麽,聽到顧景行的聲音後,一顆心瞬間放了下來,很快閉上眼睛,沉沉地睡去。

    顧景行看著女孩熟睡的小臉,俯身吻了吻女孩的額頭。

    “蹊蹊,我保證,以後一定好好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威脅和傷害。”

    窗外,月朗星稀,燈紅酒綠的城市和偌大奢華的臥室一起漸漸陷入寧靜......

    ......

    康昊焱一走出臥室,便看見百無聊賴的顧景辰正悠閑地坐在沙發上玩弄著手機。

    可是怎麽看,他手上那包著粉嫩手機殼的手機都不是他的。

    “小叔子偷看嫂子隱私,你猜被你哥知道了會怎麽樣?”康昊焱一臉期待的表情,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

    “我隻是替我嫂子回了條信息而已,季擎宇打了幾百通電話過來,我要是接了,不等我哥打我,明天我嫂子就會先殺了我,所以隻好發短信過去,讓他不要再打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