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輕聲讀著右下角的作者寄語,頓時覺得鼻子一酸,忍不住感慨道,“隻羨鴛鴛不羨仙,好美......”

    “言言,我也覺得你戴上這條項鏈會很美。”季擎宇溫柔地看著她,舉起了手上的加價牌。

    “九千萬,季總出九千萬,還有沒有加價的?”司儀熱情的嗓音拉回了慕言蹊的思緒,望向了一旁的季擎宇。

    季擎宇要拍下這條項鏈送她?

    慕言蹊動了動嘴巴,想開口阻止,卻又覺得顯得矯情了,他既然有錢就隨他去拍,反正她是不會要的。

    “一億五千萬,一億五千萬!還有沒有高過季總的?”

    慕言蹊猶豫間,價格已經抬了不少,不管是誰出價,季擎宇都會往上加,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

    “季總好大的手筆啊,這價格已經遠超作品本身的價值了。”

    “你懂什麽,一擲千金隻為博美人一笑,這份情誼是錢買不到的!”

    “真是羨慕他的女伴,你看季總看她的眼神,溫柔得能滴出水來了......”

    周圍傳來竊竊私語的聲音。

    慕言蹊不自然地端起水杯喝了杯水,此刻她似乎又成了風暴中心。

    “一億五千萬一次,一億五千萬兩次......”司儀在台上握著話筒做著最後的敲定。

    “一億五......”

    “兩億。”

    兩個聲音幾乎同時響起。

    眾人詫異的視線紛紛落在慕言蹊隔壁桌的顧景行身上,剛剛的兩個字,正是從他嘴裏發出的,低沉中透著幾分慵懶,好聽到讓人懷孕。

    司儀激動得差點把話筒掉在地上,居然不按套路出牌,這些有錢人就是會玩啊!

    季擎宇偏過頭看了顧景行一眼,再次舉起了牌子。

    “季總出兩億一千萬......”司儀眼珠子都快瞪出來。

    “三億。”顧景行再次開口,瞬間引來一陣低呼。

    慕言蹊心頭一顫,兩個人這是杠上了?

    “三億一千萬。”

    “四億。”

    “四億一千萬。”

    “五億。”

    “......”

    隨著兩個人沒有硝煙的對峙,現場的議論聲一浪高過一浪,這出千年難得一遇的好戲,看到了就沒算白來!

    這不是一條項鏈的爭奪,而是B市最優秀的兩個男人之間的戰爭!

    價格越抬越高,已經到了誇張的地步。

    慕言蹊心裏不安了起來,季擎宇是為了她才會去拍這條項鏈,不管她收不收,錢都是為她花的,她不想欠季擎宇任何東西。

    “九億。”隨著顧景行的話音落下,周圍的人已經不敢出聲了,屏息等待著進一步的發展。

    季擎宇剛想開口叫價,便被慕言蹊攔了下來,“季總,我不喜歡那條項鏈。”

    “言言,我看得出來你喜歡,”季擎宇像是明白了什麽,嘴角揚起了一抹溫柔的笑意,“我買得起,隻要是你想要的,我不惜一切代價也會給你。”

    “季總誤解我的意思了,我剛剛說好美,是指唐設計師和她丈夫的愛情故事很美。”慕言蹊認真地看著他,精致絕美的小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