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的小臉驀地通紅一片,又羞又氣地瞪著他。

    “我的嗜好很多,顧太太要不要一一領略一下,嗯?”顧景行的嗓音低沉清冷,將“顧太太”三個字咬重,其中的寒意讓慕言蹊心頭一凜。

    “無聊!”慕言蹊試圖推開他,雙手很快被控製住。

    顧景行兩隻手扣住她的手腕,一垂眸,便看見她身上穿著的連衣裙,她居然真的敢穿季擎宇選的裙子!

    就算是他買的單,但是隻要跟季擎宇有關,他就不允許她穿!

    顧景行閉了閉眼,強力壓下將裙子撕碎的衝動。

    她已經跑了,他不能再嚇到她......

    “顧景行,我要出去了,你放開我。”慕言蹊換上了商量的口吻,論力氣,她不可能敵得過這個男人,畢竟已經領教過很多次了。

    “去哪兒?找季擎宇?”顧景行冷哼一聲,嗓音冰冷刺骨,“慕言蹊,你眼光不怎麽樣?季擎宇能跟我比?”

    慕言蹊臉上頓時滿臉黑線,清楚地聽明白了他的嘲諷。

    他這是在笑她?

    她居然敢笑她!

    慕言蹊抽了抽唇角,像發現新大陸一般地看著眼前一臉陰沉的男人,“顧景行,彼此彼此吧,你的眼光比我好?你身邊那姑娘比得上我?”

    顧景行眸光一沉,下一秒,像是突然聽出了什麽,挪出了一隻手,抬起了她的下巴,“蹊蹊,你在吃醋?”

    慕言蹊身子猛地一僵,她剛剛......說了什麽!

    “我沒有!”慕言蹊的小臉漲得通紅,急忙矢口否認道。

    顧景行的眸光愈發深沉,緊緊盯著她的眼睛,仿佛要看進她的內心深處。

    “你撒謊!蹊蹊,你在吃醋......”顧景行臉上的陰霾漸漸散去,唇角勾起一個難得的直達眼底的笑意,“蹊蹊,你知不知道,你隻要一撒謊,臉就會紅得厲害。”

    “胡說!我臉紅的次數多了,你憑什麽這麽認為?”慕言蹊心跳得厲害,強行保持著鎮定。

    “也是......”顧景辰悠悠然地點點頭,“我吻你的時候,你也會臉紅,可是剛剛我沒有吻你,而且從你的眼神,我能看得出來你在撒謊......”

    “你......”慕言蹊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嬌俏的小臉紅得能滴出血來。

    萬萬沒想到傳說中的禁欲男神顧景行能把親啊吻啊的這麽漫不經心地說出來,果然,男人都是不能隻看表麵的。

    見她無言以對,一副吃癟的小表情,顧景行的心情又好了幾分,看著她的小臉,喉結忍不住上下滾動了兩下,語氣也溫和了下來。

    “蹊蹊,我眼光向來很好,我的眼裏和心裏除了你,什麽時候有過別人?”

    慕言蹊的心尖一漾,定定地看著眼前俊美到找不出一點瑕疵的男人,心跳漏了半拍。

    沒有人能抵擋住這樣的話語,更何況這樣的話是從顧景行嘴裏說出來的!

    慕言蹊緊緊抓住了裙擺,腦海裏一片混沌。

    亂了亂了,全亂了!

    她怎麽也理不清思緒了!

    明亮的燈光下,顧景行清楚地捕捉到了女孩眼裏的一抹震驚,緊接著是茫然和不知所措,似乎還夾雜著一抹......猶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