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看著他幽深暗沉的雙眸,那夾雜著的濃鬱而複雜的情緒,讓她看不懂,卻感覺心頭狠狠一顫。

    顧景行俊美的臉上那抹疼痛漸漸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來自極點冰川的冷沉,仿佛能將周圍一切凍僵隕滅。

    那雙寒意逼人的黑眸,染上了一絲薄怒,穩穩將她攫住,迸射出犀利而冷寒的光芒,直擊慕言蹊的心底,仿佛要將她看穿。

    他薄唇輕啟,發出的嗓音像是淬了冰,字字敲擊在慕言蹊的心頭。

    “你不愛我?那你愛誰,季擎宇?”

    慕言蹊呆呆地望著他,她從來沒有見過這麽可怕的顧景行,仿佛是一隻隱忍著的野獸,隨時能把她輕而易舉撕碎。

    隔了好一會兒,慕言蹊才後知後覺聽清了他的話。

    季擎宇?怎麽又提起季擎宇了?

    思索了一下,慕言蹊就想明白了,他那天看見她和季擎宇在馬路邊的一幕,現在也一定知道她今天去了越宇集團,才會這麽想的吧。

    “我愛誰,跟你沒有關係。”慕言蹊已經沒有解釋的必要了,現在最需要做的,就是遠離他。

    顧景行冷哼一聲,眉眼間寒氣陣陣,聲音沉如冰霜,“你是我的妻子,你說跟我有沒有關係?”

    慕言蹊握了握指尖,努力保持著鎮定,冷漠的道,“沒有愛情的婚姻,隻是一個空殼,你什麽時候有時間,我們去把離婚證辦了,你如果沒時間,等分居兩年,自動離婚。”

    慕言蹊說完,疲憊地站起身,往衣帽間走去。

    剛走出兩步,手腕就被一個大力抓住,緊接著身子一個後仰,重重地跌回到了沙發上,緊接著一個挺拔的身軀壓了上來,將她禁錮在了沙發裏,動彈不得。

    顧景行如鷹隼般的黑眸閃過殺氣騰騰的淩光,整個人陰鷙得厲害,如野獸盯著獵物一般緊盯著她,聲音冰冷涼薄,“就算是空殼,也照樣受法律保護,顧太太也有責任履行義務。”

    話音一落,慕言蹊覺得肩上一涼,無袖連衣裙瞬間被他撕成碎片,扔在了一邊的地上。

    “顧景行你幹什麽!你放......唔......”

    慕言蹊的話盡數被他的吻堵了回去,這不是吻,是懲罰的撕咬!

    他毫不留情地探進她的唇齒間,咬住她的唇,反複吸允攪弄,血腥味很快蔓延開來,分不清是慕言蹊的,還是他的。

    慕言蹊隻覺得疼,胸腔很快被他的氣息填滿,快要缺氧窒息。

    她的雙手撐著他的胸膛,卻使不上半分力,越掙紮,他的力道就越大。

    許久,慕言蹊快要徹底喘不過氣來,顧景行才放開了她的唇。

    他的雙手撐在她的耳邊,居高臨下地看著她,性感的薄唇,唇角染著血絲,看上去性感又危險。

    還沒等慕言蹊喘過氣來,顧景行便重新壓下身,吻住了她的脖頸,啃咬、吸允,很快留下一個個密密匝匝的紫紅色印記。

    慕言蹊的身子顫抖得厲害,聲音也跟著哆嗦了起來,“顧景行,不要!你放開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