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躡手躡腳地拿開了搭在她脖子上的那隻手,一點點往外挪動著身子,旋即,一隻手臂再次圈住了她的腰,一個用力,又重新把她拽了回去。

    “還早,再睡會兒......”顧景行緊緊將她圈進懷裏,把頭埋在她的脖頸間,帶著睡意的嗓音,低沉而慵懶。

    “我不想睡了,你自己睡。”慕言蹊的小臉通紅,極不適應地扭動了兩下,一不小心,大腿就碰到了某個不能碰的部位。

    “嗯......”顧景行眉頭一皺,發出一個細微而壓抑的悶哼聲。

    慕言蹊嚇得緊繃緊了身子,瞬間不敢再動彈。

    “早上是男人需求最旺盛的時候,”顧景行緩緩睜開了眼睛,眼底是晨起的迷離,帶著一絲情浴,“蹊蹊......”他喚著她的名字,吻了吻她穿著吊帶睡裙的肩膀,“別點火......”

    慕言蹊:“......”

    “我沒有,是你自帶火源,隨時可以自燃。”慕言蹊陳訴事實。

    “哦?”顧景行勾起一邊唇角,低頭在她的耳朵上有一下沒一下地親吻著,“那你準備幫我滅火嗎?”

    慕言蹊被他吻得一陣陣顫栗,再不逃離,她不知道會發生什麽!

    趁他正意亂情迷,一把拿開了他的大掌,逃離了他的懷抱,起身下了床,衝著他吐了吐舌頭,“顧景行,我又不是消防隊!”一邊說一邊往浴室跑去。

    顧景行雙手枕在腦後,饒有興致地看著她落荒而逃的身影,菲薄的唇角勾起了一個淡淡的弧度。

    看得到吃不到的日子雖然很苦,但是有了她,他的生命裏終於有了不一樣的色彩,每天都是充滿期待的。

    早餐過後,兩兄弟前腳剛出門,慕言蹊後腳就拿著包下了樓。

    “太太,您要出去啊?”管家上前詢問道,雖然最近太太沒有離家出走了,但是行蹤還是要知曉的。

    “嗯,出去一趟。”慕言蹊一邊換著鞋一邊說道,忽然想起了什麽,“管家,家裏有低調一點的車嗎?”

    開著那些豪車去越宇麵試總裁秘書,不被人肉個底朝天才怪。

    “太太是不喜歡車庫裏的車嗎?您跟先生說,他會給您配的。”管家喜形於色,小姑娘在經濟上很獨立,雖然是好事,但是夫妻之間哪有分這麽細的,過分注意這些,就不像夫妻了。

    慕言蹊扶額,“我是想問,家裏有便宜一點的車嗎?越便宜越好。”

    管家:“......”

    慕言蹊無奈地搖搖頭,看樣子是沒有,她還是自己想辦法吧。

    剛想去車庫找找有沒有再低調一點的車,一眼便看見了門外停著的一輛黑色奧迪,幾十萬,停在遠一點的地方,再步行去越宇集團,應該不會讓人看出端倪。

    慕言蹊兩眼一亮,上前對正從後備箱搬東西的保鏢說道,“這車能借我開一天嗎?”

    “太......太太......”保鏢驚得咋舌,“這是我們用的車,剛從機場運進口的水果回來,您開這個車......不太合適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