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乖乖待在家裏,養養花,彈彈琴,悶了就出去逛逛街,等我忙完這陣子,就帶你去環遊世界,嗯?”

    慕言蹊恍了神,她被顧景行緊緊抱在懷裏,臉頰貼著他結實寬廣的胸膛,能聽見他鏗鏘有力的心跳聲,他身上那股清冽好聞的男性氣息竄進入她的鼻息,就連她自己的心跳,都止不住加速跳動了起來。

    此刻他不像是高高在上的君王,更像是一個哄著妻子的丈夫。

    這樣的顧景行,對慕言蹊來說有著致命的誘惑。

    一個男人,把殺伐果斷留給了商場,轉身回家的時候,又變成了溫柔體貼的丈夫。

    這樣的男人,讓人怎麽可能不留戀?

    可是心跳得越快,慕言蹊的心就越痛。

    她第一次痛恨自己,如果沒有三年前那場噩夢一般的災難,如果顧景行在那之前就出現在她的生命中,該有多好......

    “蹊蹊......”顧景行一顆懸著的心,等待著她的回答,隻覺得現在的每一秒鍾,都是那麽漫長......

    蹊蹊,說你願意,說你願意......

    他不知道顧景辰說的是不是真的,他隻知道一個妻子如果要出去工作,難道不應該跟自己的丈夫商量嗎?

    她很獨立,他一直都知道。

    所以她不願意花他的錢,他從來不勉強。

    但是他怎麽可能允許她去別的男人身邊工作,而且還是一個跟她可能存在感情糾葛的男人。

    慕言蹊這會兒根本不知道顧景行心底有著這麽多的顧慮,她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回不過神來,眼底一個不注意,又氤氳起了一團霧氣。

    人真的是不能有牽絆的。

    一旦有,自己的心,便會不受控製。

    兩個心思各異的人,誰都沒有再說話,空氣中陷入了一片死寂。

    許久,久到顧景行的心即將漸漸沉了下去,慕言蹊驀地伸出手,圈住了他的腰。

    “那你答應不開除小藍了,對嗎?”慕言蹊仰著臉,眼底的情緒早已被她盡數收起,笑著望向顧景辰。

    顧景辰的心尖一漾,看著她如小鹿般澄澈的雙眸,溫柔的道,“那你也答應我了,對嗎?”

    慕言蹊的笑意濃了幾分,沒有說話,而是重新窩進了他的懷裏。

    如果分離的日子已經不遠,那就讓她盡情享受這一刻。

    她會讓自己盡快離開。

    因為接近季擎宇,三年前的事情早晚要浮出水麵。

    與其到時讓顧景行知道了趕她走,還不如她現在就走,給這段婚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隻是她的心,為什麽這麽痛,這麽痛......

    女孩的主動擁抱,明顯愉悅了顧景行,他知道她從來不會裝,所以這個擁抱,是她發自真心的。

    此刻對顧景行而言,似乎一切都不再重要了,如果時間能夠停留在這一刻,他願意放棄一切,陪她就這麽擁抱下去。

    “叩叩叩。”門上的幾下不適時宜的敲門聲,打斷了空氣中甜蜜寧靜的氣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