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缺心眼?看不出他們兩個人之間有問題?”康昊焱無奈地搖搖頭,“景行急著趕回來,應該就是想跟言蹊獨處,你跟著去湊什麽熱鬧!”

    顧景辰:“......”

    “你就是不懂感情,你以為自己每天摟著那些女明星上頭條,那個人就會回來?”

    “閉嘴!”顧景辰的臉色瞬間變得慘白,俊美的臉上烏雲密布,跟平常痞氣魅惑的樣子判若兩人。

    康昊焱這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麽,隻是沒有想到這麽多年了,一提起那個人,顧景辰還是這個反應。

    “景辰,該放下的還是得放下,你也該學學你哥,找個喜歡的姑娘結婚過日子。”康昊焱眸色微斂,淡淡地說道。

    顧景辰一雙桃花眼眸光驟寒,冷冷地看著他,緊抿著唇沒有說話,自顧自上了一旁的布加迪揚長而去。

    康昊焱無奈地歎了一口氣,顧家這兩兄弟無疑是他們這群人裏麵最出挑的,可感情之路也是最曲折的,這樣的場麵他早已經見怪不怪了。

    ......

    流溪帝宮內。

    “先生好,太太好,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

    管家拿出拖鞋給兩人換上,見兩個人臉色都不是很好,瞬間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沒什麽好玩的,我還有事,先回房了。”慕言蹊慌慌忙忙地換上拖鞋,有些倉惶地跑上了樓。

    顧景行眸色微深,邁開修長的雙腿跟了上去。

    慕言蹊跑回房,剛想關上門,門卻被一個大力擋住,沒有關上。

    “......你有事嗎?”慕言蹊看著門外的那張看不出情緒的臉,心跳驟然加快。

    “這是我的房間。”顧景行犀利的雙眸緊緊鎖住他,像是要穿透進她的心底,將她徹底看穿。

    慕言蹊:“......”

    “那你先在外麵等我一會,我收拾好東西,把房間讓給你。”

    慕言蹊抿了抿唇,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想要關上門,門外的力度突然加大,她沒有防備,一下子被推開,往後退了兩步,門朝裏打開,高大頎長的身影很快走了進來,一步步朝她靠近。

    慕言蹊感覺一陣不可抗拒的壓迫感迎麵而來,心髒狂跳地厲害,好似要衝出胸膛。

    危險......是她的第一感覺。

    顧景行往前跨了兩步便走到了她麵前,身高的差距,他居高臨下地看著她。

    腦海裏閃現的,全是她在遊艇上推開他的畫麵,一雙冷沉的眸子愈發深沉難測了起來。

    “我們是夫妻,難道不應該住在一起嗎?”

    慕言蹊猛地抬起頭,震驚地看著他。

    “我們是夫妻,我們要住在一起的。”顧景行抬手握住了她的肩膀,再次重複了一遍。

    慕言蹊的身子倏地一僵,大腦一片混亂了起來,結結巴巴地開口,“不是......不是這樣的......你......你不是喜歡男人嗎?”

    “嗬!”顧景行冷哼一聲,又好氣又好笑,“誰告訴你我喜歡男人的?”

    慕言蹊眨巴著一雙茫然的大眼睛,疑惑地看著他,卻不知道這個動作無形中又撩起了男人心底的浴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