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的指尖觸碰到他的臉,更是有股熱浪直衝他的腦海,小腹的火焰,猶如碰上了幹柴,開始猛烈地燃燒起來。

    隨著她溫柔的動作,顧景行清楚地感覺到,身體已經有了最原始的反應。

    在自己忍不住悶哼出聲之前,顧景行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起身往船艙裏走去。

    “哥,可以吃了,你們去哪?”顧景辰沒心沒肺地喊道。

    “去擦防曬霜。”顧景行冷冷丟下一句。

    顧景辰:“......”

    “砰”的一聲,船艙臥室的門被反手帶上。

    顧景行將慕言蹊抵在門後,灼熱的目光牢牢攫住她,呼吸越來越急促。

    慕言蹊咽了咽口水,怔怔地看著他,一時之間不知所措。

    自己和顧景行這是在......門咚?

    這也......太危險了吧!

    慕言蹊努力整理著思緒,壓製住那顆狂跳不止的心,動了動唇瓣,“顧......唔......”

    顧景行沒等她開口,握住了她的肩膀,低頭含住了她的嘴唇。

    慕言蹊緊張地閉上了眼睛,以為又是像前幾次的霸道索取,讓她無力反抗。

    卻沒想到顧景行這一次卻溫柔無比。

    他輕含著她粉嫩的唇瓣,舌尖緩緩勾勒著她的唇形,一點一點拂過,如清風拂過水麵。

    慕言蹊隻覺得一股酥麻感流遍了全身,雙手緊張地不知所措,纖長卷翹的睫毛如墨扇般,輕輕撲閃著,顫抖著。

    慕言蹊瞪大了雙眼,一動不動地看著顧景行,他閉著眼睛,表情格外的專注。

    顧景行輕輕探進她的唇瓣之中,試著開啟她緊閉著的牙關。

    慕言蹊像是突然回過神來,下意識地就想撐開他的胸膛。

    顧景行扶在她肩膀上的手,抱住了她不盈一握的纖腰,一個騰空,慕言蹊的雙腳很快離地,下意識地就抱住了他的脖子。

    顧景行唇角勾起一個滿意的弧度,將她重新抵到了門上,唇上的動作不停。

    慕言蹊快要透不過氣來,本能地張開嘴想要呼吸,卻被顧景行找到機會,迅速攻占進她的唇齒間,熱烈而溫柔地汲取著屬於她特有的美好。

    “唔......”慕言蹊羞紅了小臉,一直紅到了耳根。

    僅存的理智告訴她,要推開眼前的男人,身體卻又不受控製地癱軟了下來,不由自主地攀附著他。

    吻,越來越熱烈。

    呼吸,越來越急促。

    狹小的臥室空間內,溫度越爬越高。

    顧景行一邊吻著女孩,一邊抱著她往床上走去。

    慕言蹊很快便被放在了床上,顧景行滾燙的身軀壓了上來,淹沒著她的理智。

    顧景行勢不可擋地汲取著,仿佛要將她拆骨入腹那般,帶著薄繭的大手扯開她身上的背帶,探進她的上衣裏,在她光滑細膩的背部遊離。

    “唔......”慕言蹊被他吻得暈頭撞向,大腦一片空白,沒有辦法思考,隻能跟隨著感官指引,不由自主地癱軟了下來。

    顧景行的大手所到之處,皆像被煙蒂滾過,滾燙,灼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