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這張臉,明顯就是造物主的偏私產物。

    “既然沒有人來保你,就隻能在這裏待上24小時了,跟我走吧。”

    慕言蹊還沒來得及反駁,就被拽著關進了一個小房間裏。

    “哐當”一聲,鐵門被毫不留情地關上。

    昏暗的房間內,陰氣森森的,慕言蹊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顫。

    一邊的角落裏,十來個穿著流裏流氣的年輕女孩正用異樣的目光打量著她。

    慕言蹊掏出手機,想打給田豆豆,但是田家現在一團亂,肯定分不開身。

    現在唯一能找的人,似乎隻有......

    指尖停留在顧景行的名字上,猶豫了許久,還是上移了一點點,撥出了另一個號碼。

    ......

    帝景集團會議室裏,各大高管正襟危坐,大氣都不敢出,生怕一不小心觸犯了大BOSS。

    因為這會兒大BOSS正坐在主座上,修長的手指有一搭沒一搭地敲著桌麵,看似隨意,實則危險。

    一般這個時候,接下來一定會有大事發生,尤其是剛剛他從頭到尾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臉色越來越陰沉。

    一旁的顧景辰再沒心沒肺也感覺到了,看這表情,就是跟小嫂子有關,剛想著一會兒會議結束打電話去問問情況,手機便響了起來。

    所有人都嚇得屏住了呼吸!

    大BOSS開會的第一要求就是手機要關機!

    自己和親弟弟二少也不例外!

    果不其然,顧景行手上的動作停了下來,一雙犀利的銳眸帶著冰涼的冷意,毫不留情地掃向了顧景辰。

    “顧景辰,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是不是!”

    顧景辰感覺一股寒意瞬間蔓延到了脊椎,心裏那叫一個後悔,怎麽會忘了關機了呢。

    這個時候他怎麽能惹這位活閻王呢?

    活閻王這是欲求不滿好幾天的節奏!

    可一看來電,又安心了幾分,硬著頭皮嬉皮笑臉道,“哥,我錯了,是言蹊,不是別人,我這就關機。”

    一邊說一邊就要按下拒接鍵。

    顧景行一聽見“言蹊”兩個字,眸光頓時一凜,“等等。”

    顧景辰疑惑地看向他,心想你不是說不能破例嗎?倒是讓我掛電話啊。

    “接。”顧景行沉聲吩咐道。

    眾人紛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二少口中的“言蹊”究竟是何方神聖,連大BOSS的鐵則都能打破,居然允許二少接電話了?

    顧景辰一副“你們都羨慕我吧我有守護神”的傲嬌表情,在眾人的歎為觀止中按下了接聽鍵。

    “言蹊,你找我?”

    聽這親切的嗓音,一定是二少的新歡吧?畢竟他換女朋友的速度無人能及,眾人紛紛猜測。

    “二少,我......有事情想請你幫忙。”慕言蹊猶豫著說道,在這裏待24小時沒有問題,可是田家的事還等著她去解決,她必須盡快出去籌錢。

    “找我幫忙?好啊,你難得有事情要我幫。”顧景辰難掩欣喜。

    “我......我現在在南區警察局,你能不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