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拒絕了他,讓他不高興了。

    但是那種情況下,她沒有的選擇,她不可能跟顧景行發生任何關係,他們的人生,原本就不應該有任何交集。

    慕言蹊收回了思緒,現在她根本沒有心情想別的,眼下她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那就是奪回慕氏。

    英國學校那邊,顧景行早就幫她處理好,不需要再過去。

    慕言蹊從小愛好樂器,在國外上學的時候,最開始也是主修音樂。

    但是三年前外公去世,為了將來能奪回慕氏,她重新出國後換了學校,主修經濟管理學。

    慕言蹊坐在沙發上,捧著電腦愁眉苦臉。

    想要奪回慕氏哪有想象中那麽簡單,爺爺和她的股份當年都盡數給了季擎宇,所以現在季家的越宇集團已經成為了B市第二大企業,僅次於顧家的帝景集團。

    她要打垮季擎宇,隻有兩條路。

    第一,找一個比季擎宇更厲害的人,將季家吞並。

    第二,潛入季擎宇身邊,找到他私吞慕氏的證據。

    比季擎宇更厲害的人,整個B市隻有顧景行,可是他們現在的關係這麽尷尬,她實在開不了口請他幫忙。

    第二條路好像更難走,因為她實在不想麵對季擎宇那張虛偽的嘴臉,可是為了慕氏,她一定要忍。

    下定了決心,慕言蹊深吸了一口氣,把簡曆發到了越宇集團人事部。

    剛發送成功,一旁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慕言蹊看到來電,彎了彎唇角,按下了接聽鍵。

    “豆豆,你想我了?”

    “言言,快救我!啊!”電話那頭傳來田豆豆的尖叫聲,還有乒鈴乓啷的打砸聲。

    慕言蹊眉心一擰,“豆豆,你在哪裏?”

    “我在家......啊,你們不要砸了!不要傷到我爸媽!”

    “你別急,我馬上過來!”慕言蹊掛上電話,換了身衣服疾步走下樓。

    ......

    “先生,太太很好,午飯吃了一大碗飯,還喝了您交代的湯,現在已經回房休息了......”

    管家匯報完,掛上了電話,輕歎了一口氣。

    也不知道這小兩口鬧什麽矛盾,先生明明就很關心太太,一天好幾個電話打回來詢問,卻偏偏早出晚歸不跟她碰麵。

    不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這是怕自己回來,惹太太不高興,再次離家出走吧。

    管家剛想去準備晚飯的食材,便看見換好衣服的慕言蹊匆匆忙忙地從樓上下來。

    “太太,您這是要出門嗎?”

    “我朋友出事了,我得趕過去看看。”慕言蹊換了鞋,拿了架子上的一把車鑰匙,“時間來不及了,借一輛車給我開,我處理完就馬上回來。”

    “太太,我派人跟去保護你......”管家的話還沒說完,女孩便風風火火地出了門,駕著車揚長而去。

    管家急忙拿出手機打出了一個號碼,倒不是怕慕言蹊開溜,這幾天相處下來,她還是很喜歡這個女主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