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靠在窗邊,再次感受了一下故土的陽光,她會回來的,隻是不是現在,而是要等她變強,有能力奪回慕氏的時候,才會光明正大地回來。

    慕言蹊緩緩閉上了眼睛,睡吧,睡一覺,就到另一個國度了。

    沒過多久,耳邊傳來一陣吵鬧聲將她驚醒。

    “怎麽回事?都過了十分鍾了,怎麽還不起飛?”

    “是啊,今天天氣這麽好,沒有理由延誤啊!”

    “......”

    不少乘客怨聲載道。

    慕言蹊心底莫名閃過一種不詳的預感......

    “抱歉,各位,有點臨時狀況,請各位稍安勿躁。”穿著製服的空姐揚著得體的笑容安撫著。

    慕言蹊抬手看了看手表,離起飛時間已經過了十幾分鍾了。

    心底的不安愈發強烈了起來。

    果然......

    一陣腳步聲漸漸傳來,狹小的機艙內湧進幾名穿著黑西裝的保鏢,在兩側站立。

    旋即,一個矜貴頎長的身影走了進來,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男人寬闊的肩膀,挺拔的腰身,修長的雙腿,一身價格不菲的深色西裝,渾然天成的尊貴。

    完美極致的麵容,散發著清冽顯貴的氣質,震懾人心的氣場,如同呼風喚雨的帝王,帶著睥睨一切的高傲。

    沉穩的皮鞋聲停下,顧景行一雙漆黑深邃的冷眸,牢牢地將詫異又不安的慕言蹊鎖住。

    眾人皆被這強大的氣場震懾住,紛紛不敢吭聲,坐在慕言蹊身旁的乘客更是迅速起身讓開。

    “過來。”顧景行輕啟薄唇,淡淡吐出的兩個字,卻像石頭一樣砸在慕言蹊的心裏,無法躲避。

    慕言蹊不緊不慢地解開安全帶,看樣子今天是跑不掉了,再怎麽樣也不能耽誤其他人的行程。

    耷拉著腦袋站起身,剛走到過道上,顧景行便一把將她打橫抱起,轉身走出了機艙。

    “喂......”慕言蹊一陣氣惱,當著這麽多人的麵被公主抱,臉上不由一紅。

    知道自己掙脫不開,便沒有做無力的反抗。

    昨天晚上也是被他這樣抱著,當時被吻得暈頭撞向的,根本沒有想太多。

    此刻慕言蹊突然覺得顧景行的懷抱特別安全,那股莫須有的熟悉感愈發強烈,恍惚間仿佛有一種殘缺的生命被填滿的感覺,就像是漂泊已久的小船,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港灣。

    慕言蹊還沒想清楚為什麽會有這種感覺,就被放上了勞斯萊斯後座。

    “回家。”顧景行冷聲吩咐了一句,小楊急忙發動了引擎,前座還坐著淩莫凡。

    慕言蹊轉頭望向顧景行,他這會兒的臉色一點都不好看,本就淡漠至極的臉上暈染著一層薄怒。

    被他這麽一出鬧,慕言蹊的火“噌”地就上來了。

    什麽跟什麽嘛!

    結個婚而已,還限製人身自由了不成?!

    “顧先生,我......唔......”

    顧景行沒等她開口,抬手扣在了她的腦後,低頭吻住了她的嘴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